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14:08:09| 人氣24| 回應0 | 下一篇

大湖遊。。。{文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跟哥哥悶去大湖玩,
本來說好要ㄑ採草莓的說~
可是可是。哥哥他朋友家的草莓園,
說他悶昨天剛噴藥,ㄆ能採!
ㄑ。。。我跟哥哥聽到著個傻眼。。
去!!我悶來大壺就是要來採草莓搭噢= =
結果呢?沒有採到草莓~?是怎樣壓???????
超無言的喏><
碼搭!害我超期待的說。。。結果結果?
----------------------------------
害我失望嚕!
可是可是ㄝ過的挺開心的說。。。。
還ㄑ嘞。大湖酒莊‧爬馬拉邦山。。
怎個就是累ㄋㄧㄝ。。。。
還沒爬到底噢= =我就跟哥哥說,你悶爬。我在下面等你悶。
我還爬不到一半。。就在那喊很累很累。。。
就在等他悶呀!!
>""<
==================================
超無言搭!!
就這樣。。。
一天又過惹一半嚕~~!!


好嚕!老子先來ㄑ休息休息1下嚕~~


掰掰囉!

想你悶大家黑
謝謝哥哥帶我出ㄑ完。。

雖然很無言噢= =
還是要謝謝你!!



大大的擁抱~~{羞}>///<〞 

台長: 文♥&怡♥&蛋♥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