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7 21:23:29|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徐氏夫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煒甯&CHARLOTTE LIN 伉儷:

你們好,我是煒甯在敦化國中的同學,我叫郭乃嘉,畢業於敦化國中922。

我國中在學期間有單戀過徐同學一陣子,高中是友校同學,畢業的那年暑假有跟煒甯一起出去玩過,大學讀不同的學校,只有網路聯繫,偶爾說個生日快樂的那種,

今天很冒昧地來詢問一件事,這件事跟我的信仰有關,也跟我的為人有關,

我在2015年畢業前夕,不幸生了重病,而服用藥物之後仍然覺得生不如死。

但我小時候曾經夢想過要有孩子,而我生病期間在台北跟友人吃飯時,

偶爾會提及:「我想要去紐約找徐煒甯上床,拿到小孩就走人。」

我必須說這件事跟道德有點關係,可能很挑戰,就我所知兩位有婚姻關係,

而在美國紐約Cheating on your spouse是違法的,

所以我今天很誠摯地問:「我以得到徐煒甯先生的孩子為目的,要跟他在紐約進行性行為,想問兩位是否同意?」

必須提醒的是有些身份行為跟財產繼承上的疑慮,懇請兩位慎重考慮後給我回覆,感謝。

Here is your copy.

台長: שם מדעי: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我未來的老公 |
此分類下一篇:認識你的同事
此分類上一篇:習得無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