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9 15:36:20|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承寯太吵了。

吵到我今天怒加他IG

他不知道吧,我十歲離開他之後,就沒有再喜歡他了。

但我是很祝福他的

人生的才華什麼的

但他真的是很吵,總是在鬧事

讓人覺得沒辦法祝福他下去

尤其他四處搞事

不做自己的事情了

小時候他很仗義吧

長大只會問別人想不想跟我上床

我想了想也是覺得蠻無言的

女生很少得意男生想上自己的

因為有性衝動很容易

但溫柔纏綿的性愛不容易

細水長流的感情也是

我很喜歡我自己,多過喜歡他很多很多

小時候跟自己討論到自殺議題,

都會告訴自己這樣不能嫁給李承寯耶

後來發現

我就算像討人厭的松子一樣到哪都可以成為紅牌,

也經不起一個每天要幫我拉皮條的老公吧

我沒有喜歡阿寯了

甚至懷疑當年的英雄其實是阿叡了

台長: שם מדע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法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聽說牠叫悅悅
此分類上一篇:燈泡閃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