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18:17:4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場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死我啦~~

總務組去都不知要幹麻

還說全部的工作人員都要去

結果勒??

我們好像去玩的

不過我們真的也是去玩的

因為絜薏的爸爸人好好喔!!

在我們去耶! 比起騎車的人幸福太多啦 !!

可惡!!地點也太偏僻了吧!!

什麼東西都要自己來

那就算啦!!

又是走山路(是我最怕的)

所以..........我暈車啦~~好想吐啊~~

人家不想在去第二次啦!!

除了場堪目的地外

還去了九華山(在三義交流道附近)

吃了平安麵(哈哈!!未來我都會很平安喔!!)

 

 

最後祈禱我燙傷的腳

不要留下一點疤痕

 

台長: 小藍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