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18:00:4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包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腿快廢啦

為了我那偉大的兩本書

這兩本書已經訂了一個月啦

一值都沒有消息

打了好幾通電話 (花了我一張的預付卡耶)

終於找到我的書啦 ~~


可是ㄊ在英才總局耶!!


有點遠耶!!


但我的書怎麼可以不去哪呢??


先打電話確認 是否真的在哪裡


沒錯真的在那


再問ㄊ們幾點關門 20:00

7點多出門跟韻齡

等等等 公車怎麼不來啊 !!


眼看快20:00啦

馬上改座計逞車

差點就來不及啦

一進去 人超多的啦

我們在急什麼啊 !!


排隊 .........


輪到我啦 哈哈

我的書 要到手啦


結果 查不到我的包裹@@(緊張.......)


又說你到郵局後面找警衛查查

那是我第一次進入郵局內部耶

原來ㄊ們是這樣作業的啊


好辛苦喔!!


終於 終於 我的包裹到手啦 !!


準備回家囉!!!


等公車........

10分鐘過了............沒來

放棄了


我們從那一直走一直走 走回中技

重點是我還穿跟鞋耶

超累超酸的


累............






台長: 小藍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