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08:14:4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啊!!給我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那就是"累"

我同學都說:你怎麼找個房子這麼麻煩啊~~


ㄊ還說:我姊之前找房子很簡單耶!!


你父母想的太多啦!!要求太多了


所以你找起房子會很累啊!!


唉~~~我誠心的希望


ㄊ們不要再有意見啦!!


我想租的那間 我很喜歡


但ㄊ們卻說ㄊ們不喜歡那房東想叫我在找


我會崩潰吧!!


加上期末考要到啦~~


哪那麼多時間啊!!


我不想在找啦!!


我一定要說服ㄊ們


神啊!!給我的力量吧!!


嗨我最近有點小失眠


我也是有壓力的


你們這樣弄得我跟室友都很累


有點不知要怎麼對室友說...........




台長: 小藍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