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22:01:0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吶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小青狠辛苦的來幫我用電腦…好心卻被人家閒的呢…

我的電腦目前是沒有問題的啦…淦…真的狠不爽…

小青用了好久的說…之後就帶他回去了…我就要去和阿夢他們吃飯了

結果去了…又拖拖拖…我本來想說小亮哥也要去= =

早知道那麼的不好玩…我還寧可和小巴去找姐姐吃飯咧...

唉…他們明明就想要吃附近的…有點小不爽的說...

都臨時在變卦…呼…愈來愈不好玩了…

對了在要去貝果的路上…我居然遇見了春瑋…天啊…也太剛好了吧?

沒有想到才叫了幾聲就那麼的累哦…= =

我想現在只能跟不認識的人來說心事了吧…沒有人靠的住…唉…

怎麼會這樣呢?

台長: 我是啾地!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