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12:14:24|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究...驪歌還是響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奏才剛剛響起,就有人哭紅了眼睛...







畢業典禮,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是一個句點

但是對我來說,是一個歪七扭八的逗點









這個逗點,畫的很醜,畫的讓人作惡夢

或許是最後這一年的不悅吧?!




啊,多麼希望未來三年的那一個句點,是又美又圓的!











原本和媽媽講好,最起碼也要騎機車送我到山下,就算是這樣,我也很

可是昨晚,她居然說:[你可以叫小阿姨開賓士載你上去呀。]

我就知道,她又要不守信用了!唉,反正我也習慣不再抱太大的期望

於是我說:[好哇,但是我想在七點以前到校噢。]我明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提出了這無理的要求

我媽媽翻了個白眼給我:[哼...你想得美噢...啊!要有始有終,你繼續走路上學好了。]

暗自在心中啜泣,哇哪欸架歹命??




最後還是自己走路到學校,這一次有了王X薇的陪伴,我走的很有活力!

到了學校,我看到最養眼的畫面,啊...用養眼一詞,對嗎??








想到待會有如此重要的典禮,我的老毛病不自覺又犯了

心臟痛 + 肚子痛,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回覆我這三年搞壞的身體呀??

唉,回頭想想,也是我活該。一心一意的想拼直笛比賽想拼基測考試

結果到了最後,比賽,留下一堆遺憾 & 基測,我根本沒有考

啊啊,我的人生真的要這樣下去嗎?



進了演藝廳,泛黃的燈光照下,氣氛被打動了不少

但是我雀躍的心情卻好像沒有一絲難過的氣息










一整場下來,班上有好多的同學都哭到不能自己

除了我......我也很意外,我號稱最多愁善感,這一天,卻連一滴眼淚也沒有滑下面頰

或許是因為,我總有一種感覺..我們會再相遇

又或許,這是一種麻痺

第三年的日子,度過一段很不堪回首的時期,整個日子心情就很悲

我怕畢業當天會崩潰放聲大哭,所以強迫自己要堅強.要看開,結果一個不小心,什麼感覺都沒了...

呵呵...[苦笑]這就叫做冷血嗎??







媽媽.小阿姨.表弟.外婆都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這是第一次,有那麼多人因為我而來

心中除了高興,還有一點點的討厭

我很清楚我這一點個性,在怎麼樣也不想在家人面前表現出悲傷

不是怕他們傷心...只是很討厭那種無法形容的感覺

在我心中,家人,只要平安健康快樂就好

有沒有挺我.支持我.照顧我,我都無所謂。我討厭家人之間的肉麻















下午的謝師宴,小阿姨說要開賓士車載我去

在這之前先回家拿東西,然後再去小阿姨公司處理事情,最後又去接二阿姨一起吃午餐...

啊啊啊啊啊啊~~~台北的紅綠燈怎麼那麼多啊!!我們也挺衰的,只要遇到紅綠燈,就一定會出示紅燈

老天爺~有必要最後一天還整我嗎??搞到我是最後一個到的...結果沙拉吧的東西我也只吃一盤,飲料也只喝奶茶可樂

其他好吃的都沒享用到哇.......哇歹命噢~~





來個團體大合照,我原本想說旁邊都被佔滿了,只有中間沒有人站,那我就蹲那裡好了

誰知道一蹲就是蹲過九台還十台的相機啊?!?!?!天哪,會折壽噢!!之後走路都是抖腳,也懶得再和其他人出去逛了,直

接衝回家




回到家,很興奮的狂拆禮物,狂讀信...













台長: 祖琦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公民訓練
此分類上一篇:不喜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