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4 18:24:4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小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是一個人的旅行
到最後變成2個人的愛情小旅行
4天中,幾乎有2天半是你陪著我....

謝謝你~陪我過生日.吹蠟燭.吃蛋糕
謝謝你~從新竹飆到台南陪我
謝謝你~在車禍時,陪我站在大太陽底下曬太陽
謝謝你~一直幫我聯絡保險公司跟警察,還陪囉唆的阿伯聊天
謝謝你~爲了讓我看到西子灣日落飆快車
謝謝你~一路上當我的導遊
謝謝你~陪我過一夜
謝謝你~陪我走完高雄的行程
謝謝你~這麼愛我......
謝謝你~沒後悔愛的人是我.....



吳媽親手做的2人蛋糕,粉紅色+可愛的小仙子,就是我的蛋糕嘛~



我的第一站~妖怪村(其實到的當天已經是傍晚了)



民宿辦完CHECK IN 出來透氣的時間



很多店家都關門了,這間水果攤,其實也開始收拾了,不過老闆在幫我挑好吃的水蜜桃...

因為我是大戶....哈



我的房間,房間很小,不過該有的都有,浴室水量很大,也不會忽冷忽熱.很讚

http://www.xitou.com.tw/room/room01.htm 溪頭住宿曼陀鄉



這是第二天的目標,親愛的說,要走完這些景點....才算來過溪頭


空氣好好,眼前都是綠色,好清新.好舒服,這是每天到園區上班坐在辦公室裡所享受不到的.



一路上一直手牽著手的爺爺.奶奶



回程不段的下坡路,對我的膝蓋真是殘酷的考驗.....



終於要到出口了..............膝蓋要解脫了



下午15:32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一定要喝的竹筍湯,跟肚子有點餓,照常理判斷應該要來一碗的乾麵

竹筍湯好喝,乾麵味道淡又有點油.本來打算吃一半就好,但熱心的老闆娘,看我放在旁邊,

主動問我是不是味道太淡(心理OS:他怎麼知道我想什麼...),我趕忙說沒有,等一下再吃....

結果,只好硬著頭皮吃完它.....


就算出發到台南的時間已經晚了,還是一定要來拍照的內湖國小,可惜不能進去....

日式建築,四周綠草如茵,空氣清新,在這上課的小學生真是幸福...



下台南交流道時,剛好看到的日落

Iirs Tower 窗外看出去的台南.之前來了好幾次都沒拍過照

謝謝Iris.小胖還有台南的新朋友意外的幫我慶生.

100.07.07這個日子所有特別的一切,我會永遠記得的.

旅程中意外的小插曲,幸好有你...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因為意外的小插曲,趕不上看西子灣的日落,但是,重要的是身邊有你....就不寂寞,就不空虛.



一起散步愛河邊,美美的夜景.替今天做各美麗的END

台長: 簡簡單單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走~出發到世界的角落 |
此分類下一篇:上癮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兩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