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9 18:18:0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不要垮掉,馬上就垮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感冒真的不能拖......

這次我強烈的感覺到看醫生這件事的重要性

以為是小感冒,就吃吃平常感冒吃的中藥

感覺情況沒有惡化.就覺得沒什麼.

反正沒有咳嗽潛水應該沒有問題.....

本來還很慶幸的想說,潛水的時候都沒有咳嗽ㄟ,老天爺真是太幫忙了(大誤)

其實,身體已經緩緩的起了變化了

當晚回到新竹,晚上咳到沒辦法睡覺

一早去看醫生,醫生問我,怎麼了呢?

我說咳嗽....醫生一陣檢查

默默的問我:你喉嚨沒有很紅,除了喉嚨,你耳朵沒有不舒服嗎?

我愣了一下,才跟醫生坦白....

我說,是沒有不舒服,不過我昨天去潛水....右耳耳壓做不太起來,左耳一直感覺有進水

醫生說:你的右耳跟左耳耳膜都有一點出血,左耳有積水....

哇~我完全對我的身體不舒服搞錯方向了

以為是咳嗽,真正有問題的卻是耳膜出血

醫生說,因為一開始咳嗽感冒的關係,所以耳咽管不會作用

所以遇到壓力,一用力就造成耳膜出血.....

醫生說要一陣子才會好.......我真擔心去琉球潛水會不會有問題

所以這幾天很努力的在吃藥.......一點都不敢怠慢

我想我人生活到現在,只有這次是很認真的吃藥吧

所以看在我這麼認真的份上,讓我生病快好吧

這幾天吃藥,讓我一直頭暈,不舒服

不過一暈就想睡,趁機逼我休息也是好事

就在出國前好好休息吧.

琉球~~~~等我,我一定來...........哈..........因為機票也開好了,不能反悔了啦.

台長: 簡簡單單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走~出發到世界的角落 |
此分類上一篇:瘦小的我也要征服海底世界---潛水二次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