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19:47:0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轉)火影曉之保母復活記第2部5-8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章──酒後失言

一睜眼,已經是早上7點了,頭很痛,第一件事就是衝進廁所,沒辦法,喝太多了,也顧不得淑女形象。

他們倒是對我今天早上起來晚的事沒什麼意見,經常繡逗的蠍偶爾也正常做一回早飯,可我總感覺他們看我的眼神怪怪的,尤其角都,見我就跑。

“昨天我是怎麼回來的啊?”我問蠍。

“我背你回來的,你該減肥了,有些超重。”蠍回答我。

“麻煩你了,我一定醉的一塌糊塗吧,對了,我耍酒風了嗎?”我有些心虛。

“沒有,你挺文靜的,不哭不鬧。”

“那我胡說些什麼了嗎?”我還是在意他們的眼光。

“沒有啦~”我剛鬆了口氣他又說:“不過只說三個字而已。”

“三個字?哪三個字?跟誰說的三個字?”我有些緊張。

“發人深省,耐人尋味,驚世駭俗……”蠍有些羅嗦。

“好了不要顯擺你的詞匯量了,我到底說什麼了?”我急了。

“你對角都大人說‘我─愛─你。蠍一臉詭異的回答我。

“不可能!!!!!!!!!!!!!!!”我絕對不相信,我怎麼可能說這句話,而且還是對角都。

“不信你去問別人。”蠍懶得和我說了。

“阿飛!”我轉而去叫阿飛,阿飛像被子彈射中一樣彈了起來,嘴裡不停的念叨:“大姐你別鬧了以後我們誰都不敢請你喝酒了恭喜你又有目標了這次打死我也不攪黃你的好事了。”說完一溜煙跑了。

“鼬大人,您說說,到底怎麼回事???”我拉住鼬的衣袖哀求道。

“既然我們說你不相信,就讓你重溫當時的情景吧。”說著我進入了月讀的世界,看著
昨晚的我不停的向角都重復那三個字,經歷了那個世界的72小時……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我……我喝多了而已,我根本不是那麼想的!!!”我快崩潰了。

“酒後吐真言!”飛段閃出來,說完了又閃回去了。

“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我必須要把誤會解除!我跑到角都的房間,一腳踹開房門,角都在房間裡換衣服被我撞到,趕忙躲到衣櫃裡衝我喊:“你瘋了!”

“角都大人,我希望你不要誤會,我對你一點意思也沒有,以前沒有現在沒有將來也不會有!我要是喜歡你不承認就遭天塹,沒好報應,當著你面頭破血流!”我不得不發毒誓。

突然,門被某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撞開,站在門前的我倒霉的和門一起與牆親密接觸。

“角都,聽說有人追你,不是別人還真是保姆,看來我當初說的沒錯!”來者正是老大零。“保姆人呢?”他還好意思問。角都指了指門後,我被巨大的力量撞的頭破血流。

“她說假話遭天塹了啊……”其他人看著我自言自語。

完了,看來這個誤會要用時間來衝淡了,對了角都大人,您能不能幫我把頭上的口子縫上啊,很痛。

-------------------------

6章──阿飛逸事

我頭上包著紗布還得工作,為了避免誤會,我有些報帳的事都拜託蠍去做,角都也為了避嫌,發工資也讓蠍轉給我。

不過拆線我還是得找角都。

“拆線很疼的,我陪你去啊。”阿飛跑來對我說。

“那當然好了,我正為這事犯愁呢。”

“你真的不喜歡角都大人?”他問我。

“拜託大哥,他比我大100多歲呢,代溝太深!”我解釋這件事已經解釋鬱悶了。

“我還以為你是喜歡他有錢呢。”阿飛回答。

“算了吧,他的命沒準比我還長呢,他的遺產估計沒人繼承得了。”說著說著就走到角都門口了。

“你先進去看看吧,沒準他又換衣服。”我有了那次的前車之鑑再也不敢輕易打開他的門了。

“進來吧。”角都聽見我說話了,吩咐我進來。

“拆線不打麻藥的。”他輕描淡寫的說。

“啊?那不疼死我啊!”我嚇了一跳。

“麻藥很貴!”我就知道他是這種理由。

“沒事,我和你聊天,這樣轉移你注意力就不疼了,當年關公刮骨療傷……”

“行了行了阿飛,知道你看過三國,別顯擺了。”我坐在角都對面,抬起頭讓他拆線。

“阿飛啊,你當初為什麼離開你的村子啊。”角都要開始拆線了,我趕忙找話題和阿飛聊。

“哼,想起這事我就生氣,當初我只是上台表演節目,就被影大罵了一頓,回家還被我老媽打,我沒做錯任何事為什麼要打我,我一生氣就走了。”他氣憤的解釋。

“你演反動節目嗎?”

“沒有,我們表演的是《街頭霸王》我抽簽抽到表演春麗。”

“反串啊,你用變身術變成女人不就行了嗎。哎呀,角都大人您手輕點啊!”我疼的一身冷汗。

“輕點?我這可是撕人肉的手,你讓我輕點?”角都不屑的回答。

“那……那您盡量輕一點。”我無語。

“我們沒用任何變身術,完全本色演出,”阿飛繼續說:“不過我為了自己看上去像春麗,偷了我媽的黑色胸罩戴在頭上假裝她頭上那兩個髻,我覺得挺漂亮的,結果一下台就被影叫去,狠狠的被他罵了一通,讓他這麼一鬧我媽也知道我偷胸罩的事,又被痛揍了一番,你說我為了表演犧牲有錯嗎?結果他們說我教壞小孩,哼!”阿飛氣的不行。

“你不疼了?笑什麼啊?”角都沒注意他說什麼所以沒笑。

“不是……哈哈,實在是忍不住,哎呀……哈哈哈哈,肚子好疼……”就連頭上的疼痛都不能阻止我的笑。

-------------------------

7章──體檢

“大家明天別吃早飯啊,明天一早咱們體檢。”零昨天晚上吩咐他們,太好了,我不用起早了!

“真麻煩,我們又不可能生病,體什麼檢啊!”飛段嘟囔道。

“我還不願意呢,請他們來家裡體檢還要付出診費。”角都又在那心疼錢。

體檢的程序挺簡單的,也就是身高、體重、三圍、肺活量、跳遠、心律、視力等等等等諸如此類……

鼬和絕不用檢查視力了,他倆的眼睛都不是一般人的眼睛;角都透視也省了,因為他的內髒本來就不對勁;阿飛肺活量超級強,當場被醫生賜名“氣管子”;抽血化驗時最逗,飛段剛抽完要拿給醫生,結果阿飛伸一腳拌了他一下,血都灑在牆上了,沒辦法他還得重新回去抽。牆上的血蹟把還沒抽血的迪達拉嚇得不敢抽了,他以為是從脖子放血呢;鬼鮫在測握力的時候捏碎了好幾個握力器;絕有點齲齒,而且還有些怕打針;迪達拉的手嚇得護士以為他是怪胎。

“我也要體檢!”蠍跑出來抗議,“我原來也是曉裡的人,為什麼體檢不帶我!?”

“……這個不是你是不是曉的事,是你能不能體檢的事……”飛段無奈的說。

“我有什麼不能體檢的,我要體檢!”蠍還是抗議。

“……讓他體檢吧,反正不差他一個。”角都懶得理他。

“……胸圍29,腰圍29,臀圍29。”護士無奈的給他量三圍。

“怎麼都是29???”蠍自己還納悶呢。

“因為你身體就是那麼幾根木頭!”阿飛回答他。

“……驗血pass……測視力pass……”護士商量著怎麼給蠍體檢。

“幹嗎全都給我pass了,為什麼不給我平等待遇!!!我是傀儡怎麼了,他們能做的事
我也可以做!”蠍有些生氣。

“是嗎?”護士長一看就是見過大市面的人。“那你去取些尿樣給我。”說著遞給他一個小容器。

“……”蠍無語了,看來被搓的不清。
化驗結果要一週以後才能得出,其他人都各做各的去了,蠍卻蹲在角落生悶氣。

“為什麼我不是人啊。”蠍問我。

“哎呀,蠍大人,做人多沒意思,天天忙活計,又有那麼多愁事。比如說我吧,你看我給曉打工這麼辛苦,卻賺那麼一點錢,與我比起來,您好多了。”我安慰他。

“聽你這麼一說我就舒服多了,這麼看來我還不是很慘,恩,我沒事了。”說完他去做事了。

“唉,誰來安慰我啊!”我把他勸好了,我自己卻鬱悶了啊。

-------------------------

8章──终身大事(上)

“那什麼,曉成員集合,開會啊。”零又來了,他似乎人生的樂趣就在于開會。

“老大,體檢結果下來了嗎?”阿飛跟在後面問。

“恩,都挺正常的,醫生告訴鼬少吃甜食,還有絕,多吃蔬菜。”零帶著他們進了會議室,以下內容是阿飛出來以後向我敘述的。

“……這個我們今天會議第八個問題的第九點……”零的羅嗦功底之深,屁大個事都能抻出第八個問題還第九點,可想底下睡倒一片的壯觀場面。

“醒醒,都醒醒,到關鍵地方了。”零敲了敲桌子,飛段被驚醒,阿飛摘掉面具擦口水。

“我已經買下一塊地,將來要建成曉的活動宮邸,以後有什麼活動都會在那舉行。”零
說。

“啊,那基本沒我們什麼事啊。”角都回答。

“恩,我還考慮給成家的曉成員分一套房子,不過你們好像都沒有這個苗頭,那我就不用費這個心了吧。”零裝作若無其事的說,結果想走的人都站住了。

“分房子?真的假的啊!”鬼鮫看來相當激動。

“當然,如果你結婚或已經有對象打算結婚的話。”零回答。

“幹嗎非要結婚才給房子啊。”迪達拉提問。

“當然是為你們考慮,將來咱們功成名就了,一舉辦宴會,別人都挾眷前往,你們一個個的手拉手進去,像話嗎?”零說的還挺有道理。

“也是,咱們也不能永遠做全職流氓啊。”阿飛還來勁了。

“有房子的話咱也是有家的人了!”鬼鮫在那向往。

“你以前是流浪狗啊!?”鼬挖苦他說。
話雖這麼說,可出了會場他們就開始合計了。

“這麼快讓我上哪找女朋友去啊?”迪達拉問。

“你找都困難何況是我!”鬼鮫回答。

“這麼著吧,咱們集體證婚得了!”阿飛嗖主意又來了。

“集體證婚?”我和蠍都不相信這群人的決定,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被房子衝昏了頭腦。

“一套房子,至于這麼瘋狂嗎?”我奇怪的問蠍。

“火影世界住房很緊張的,寸土寸金啊!”蠍回答。

“不是吧,鳴人那麼個小孩子還有一套房子呢!”

“他不是主角麼!”蠍意味深長的向我解釋。

台長: *逆蝶〃月瞳☆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