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6 21:02:5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物誌/轉型失敗拖票房? 趙薇望嘗試各種角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接連兩部電影「玉觀音」、「情人結」票房失利,很多人把票房歸咎到趙薇身上,說她「轉型」失敗,趙薇不承認轉性這樣的說法,因她希望自己每個角色,都有別以往。


對於票房失利被歸咎是轉型失敗,趙薇無奈的說,「首先,我不承認『轉型』這種說法,我從沒想過要吃老本,一旦一種表演模式成功後,好比說『小燕子』,就沒完沒了的拷貝下去,我希望我的每個角色,都有別於之前的任何一個,所以我才會冒險去接﹔很多大家認為是大驚小怪的作品,這對我而言,也是一種磨練,至於所謂影評人的評價?見仁見智吧,在中國很多自以為是的影評人,專業標準在哪都不知道,我自己倒覺得現在的表演方式挺細膩的」。

因為不斷改變,今年趙薇新專輯風格大變,她又在珠海接了一部以賽車為題材電視劇「TRACK烈愛追風」(或車神),和「京華煙雲」裡的「姚木蘭」完全是兩樣面貌,趙薇說,「看到越多不同的我,才是真正的我吧,有變總比一成不變好,戲劇、生活、電影、唱歌亦如是」。

台長: 薇薇aishiteru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胡歌有望本月底恢復工作 現在正按照醫囑在香港靜養
此分類上一篇:老師同學揭秘蔣勤勤成長經歷:唱過刀馬旦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