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7 08:04:33| 人氣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滅─(十三)樣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斬空天台──

「闇.....」刃認真的望向決鬥場的正中央,卻發現兩人都已不見了?

「刃,別擔心...你相信他的,不是嗎?」桐笑望刃。

「是這樣子沒錯....但我怕的是闇的性命...因為格默是個奸詐的小人,我擔心....」

「別說了,闇可是在我下面一位的上等護衛,他不會輸的。」

「桐...謝謝妳。」刃給了桐一個安心的眼神。

而在所有人都為格默和闇他們兩人消失的事驚恐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原本從觀眾席望下去是看的非常清楚的,而現在已被白霧遮蔽住;

不僅如此,霧裡還朦朧的透出一道身影。

「那是....!?」

「那是誰啊...!?是格默...還是闇...!?」

在眾人說話的同時,霧也漸漸散去。

「天啊....!這是誰啊!?在他肩上的是....!」

「是格默!還活著嗎!?那闇呢!?」

「不知道啊...!可是你們看...格默好像死了耶....!」

大家交頭接耳的聲音隨著眼前的這個男人越來越大聲,甚至有人直接大聲叫喊。

「你是誰啊!?不可以任意闖入我們的場地!走開!!」

「沒錯!繼承的決鬥是很重要的!走開!」

大家此起彼落的叫喊著,似乎是要這位不明的男人離開。

「好了,通通安靜。」此聲音一出口,全場瞬間靜默下來。

畢竟,目前現任的閣下還是最大的。

「你是誰?」刃有些敵意,畢竟並不了解此人來的目的。

「哎呀~我忘記你沒看過我的這一面了呢~」判夜像是不在意的笑了笑,又將格默扔到地上。

「天啊...!已經死了....!」

「是他害的!你到底是誰?憑什麼殺我們闇界的人!」

「滾出去!」

「滾出去!滾出去!」眾人吆喝著。

倏地,一陣壓力,讓全場的吆喝聲變的鴉雀無聲;

不僅如此,有些人還冒了冷汗。

「天啊...!好強的靈壓...!」

「真是不容小看...!」

大家正驚嘆著這個來路不明的人時,刃已經走到他面前了。

「格默...是你殺的?」刃看了屍體一眼,又將視線移回這個男人身上。

「是我殺的,有問題嗎?」判夜收起輕鬆的態度,嚴肅的面對刃。

「雖然,我已知道格默是個背叛者,但你沒有資格殺他。」

「沒有資格?『閣下』可真不知道我是誰?」

「你再怎麼樣也不是....!」

話未說完,刃驚呼了一聲,又道:

「難道你...是『闇』?」

「閣下可真聰明~不過呢...我並不是闇。」

「那你...!」

「我是『判夜』,閣下要說我是闇...也可以這麼說...不過....」判夜面有難色,臉沉了下去。

「不過?」

判夜望了四周的人,又將視線轉回刃身上。

「這裡不太方便,我們換個地方談吧。」

「也罷。你今天先休息,我們明天約在海月之閣的最高樓,我先走了。」

判夜在消失前望了刃的背影一眼,嘆了口氣

『該來的..終究還是會來..』

台長: 玄尋‧時夜
人氣(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中篇連載─滅(奇幻類,不喜慎入) |
此分類上一篇:滅─(十二)教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