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4 01:19:4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 跑步會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 討厭! 每次都被你弄得香汗淋漓, 嬌喘噓噓的
我說: (喘氣...)
妳說: 我們還都一起 "到" 呢!
我說: 是呀! (喘氣...) 人家都在公園裡卿卿我我的 (喘氣...) 我們是繞著公園跑步...(喘氣...)

※ ※ ※ 

會開始跑步
是因為我們說要去跑馬拉松 (當時不知道是哪根筋秀抖了)

開始時, 每次跑不到幾公里, 感覺就快死掉了
突破之後, 就一路的加碼上去了
只是, 我總是只能追著妳的馬尾跑

後來, 我們陸續地完成好幾馬
每一馬都有妳我共同的回憶
從來沒有想過: 我可以跑得這麼遠

跑步, 已跟游泳一樣
變成我們約會的主要活動之一
我並不羨慕公園裡的情侶們
因為我們既約會又健身, 一舉兩得
因為我們另外還有更美好的約會....一樣是疲累, 但更甜蜜的

於是
跑步時會想妳 
我會去尋找穿著 "看起來很厲害的短褲" 的馬尾女孩的背影

台長: Judas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