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7 00:16: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 肯德基會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啃到一半的雞骨頭, 被妳搶了過去
我說: ㄟˋ! 我還沒啃完ㄟ!
妳說: 你啃不乾淨啦! 我來!
我說: 當妳家的狗一定很可憐, 骨頭上都沒有剩肉
妳說: 不會啊! 還有骨頭啊! (妳得意地繼續啃著屬於我的雞骨頭)

※ ※ ※ 

跟肯德基 "結緣"
是他們家的蛋塔

那時
妳喜歡吃他們家的蛋塔
去找妳時, 都會特地帶一盒~6個
讓妳一次吃個過癮
當然, 沒多久妳就吃怕了(我的計謀)

但他們家的炸雞真的好吃
自從吃了之後, 麥叔叔家的雞塊就不曾再碰過了
我們最 "厲害" 的時候
兩個人一餐可以吃掉一個桶餐+一盒蛋塔+一大罐的茶飲料

但我啃雞塊時
都會剩很多的肉黏在上面
妳說: 要肯乾淨
我說: 很難ㄟ
妳給一個 「還辯!」的表情
我只好乖乖地啃
啃到慢得妳看不下去了
妳就一把搶過去了(又是我的計謀)

於是
吃肯德基時會想妳
一個有著很大的胃容量的瘦瘦的秀氣的女生 

台長: Judas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