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8 22:39:27| 人氣158| 回應0 | 下一篇

現在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心情不好時就靜靜的想,心情會好很多,

妳就像水面上的漣漪,人家丟石頭下去你會有波紋

那是你在動搖

過了一下水面向一面鏡子,照向你自己,

你會發現自己變很多,以前的妳自己看不到了,

因為你看見的是現在的自己,

也許水面的旁邊會有小水泡,

那只是區區小事,也許有大石頭,阻擋妳的波折

但這並不影響現在的妳,也許有一天你變成旁邊的柳樹

每到春天就會朝氣的揮揮手,風一來吹動妳的柳葉,

像極了無憂無慮的生活與快樂,

也許過沒多久妳是柳樹上的九官鳥

累時可以找樹幹休息,無聊時可以找同伴遨遊大自然

也可以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

我希望妳了解,說實在,我蠻樂觀的,

我覺得我像是夏天裡的向日葵,看見陰天我會沒朝氣,

遇到下雨我更會彎著腰怕淋到我的臉,

可是雨過天晴後,看見太陽的微笑我會挺起身子跟太陽揮揮手,

花朵葉片被遍體麟傷後,太陽會幫我恢復我的smile,

就像我說的一樣,雨過天晴後什麼事都記不得了!!






台長: 顏小婷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