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1 12:00:00| 人氣25| 回應0

新的戀情,何時終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被終結的不是戀情,而是我單身的生活~

想好好安定下來,但是卻又遇到許許多多的問題~
有時在想,是不是人生都要這樣的風風雨雨,才算精采~
交了六個女友,其中有一個沒有生育能力,
這是在一開始交往就瞭解的,我也欣然接受~
畢竟這不是他所能選擇的,最後也因相處的模式和生活中的許多狀況而分手了~

現在的是己經有過一段婚姻,或許不會再結婚、也不會再生小孩~
但在這兩個前提下,其實我都願意接受、面對,
但面對她那晴時多雨偶暫雨的個性,其實一開始還真有點招架不住~

我們所能選擇的是,跟誰過,怎麼過~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這是我心中認定的人生哲學~
凡事都要親力親為,自己打拼~
還有多少狀況得去面對,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我還有能力、力氣的情況下,我都願意去面對~

台長: 小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