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15:18:1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 偽 臉 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搞不懂 人怎可以虛偽成這樣?

在你面前說一大堆好話 跟你裝好 

背後卻狂說人家不是

那就算了 我想跟我熟的人都懂我 

我跟男生玩並不代表有任何關西  難道連說個話都要被用不屑的眼神看?

搞屁阿 我知道 跟已經有伴的人玩 難免會吃醋 

但何必呢?  我沒有空玩幼稚遊戲搶別人男友 搞清楚!

OK 既然這樣都還不夠  我可以換位子 這樣就可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都已經快畢業了

搞小團體 虛偽  通通都有 

受夠了 幼稚的生活 我想快點脫離 

懶的跟你們在玩!

台長: 宝 ♡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