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2 19:41:56| 人氣24| 回應0

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這是第一篇文
但是沒有人規定第一篇文就是得要充滿了喜悅吧。

--





始。




我遇見了很多人,也從自己身邊放走很多人

捨得與不捨得大概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有些人我表面傷心卻內心雀躍的送走他們

有些人我表面無所謂,心中卻只有止不住的哀傷

大概是我為誰哭得多我就越在乎誰吧



我討厭被利用

但是你卻利用我對你的好感然後徹底的利用我

最後拍拍屁股走人也倒是挺瀟灑的

或許你自己並不認為或是沒有意識到你是在利用我

但你的的確確是這麼做了沒錯

所以少在我面前裝可憐

總是給予太多不必要的期待是不對的

於是就在你發現我的能力比不上他的時候

就乾乾脆脆的把我丟在旁邊

兩個人倒是玩得挺開心的嘛哈哈哈

那就繼續玩吧,反正我不重要嘛。



反正哭過了就好了

哭過了、才發現

其實我也沒有那麼喜歡你



對這個世界有太多太多的不滿意

也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的

究竟是我心態的問題還是這個世界就這麼不討人喜歡

身邊的人們永遠都只想到自己

然後利用甘願付出的人

看到你們的臉就想吐。



說是要把耐心留給值得自己付出的人

但是這種人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我也開始感到有點疑惑了

反正說到底人來的時候是一個人,所以到最後也會只有一個人吧

還是一個人的旅行。




台長: Healing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的旅行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