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00:12:3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川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吃好吃!
昨天跟國中同學一起去吃
恩恩恩恩
真的飽到反胃
可是她們點餐
一來都是一大盤
不是單點那種
不像高中這樣ˊˋ不是很喜歡!
但肉可以隨便你叫
我真的吃到快漲死了

但是我還是喜歡吃高雄的那間
可能是點菜方式不一樣吧
但服務態度那些都很好!

男生點餐真是下死我了
一次都10盤這樣叫@@@@@@@@@@@@@@@


哈哈哈很餓喔!
我想她們是吃到最後一秒吧
可是很強 佩服佩服!
很開心的一頓飯

呼 這兩天好冷歐下死我了
= =
我最近常失眠 驚
不喜歡阿~~因為睡太久嗎 ?

PS:今天去買麵包
夾子飛出去
飛的很遠...........救命阿 好丟臉........

台長: 真真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純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正所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