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17:52:5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飽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中午去吃格林童話
共有十一位成員:D

中午先去找老師
換我們這組
老師問我們以後想幹麻
我回答:飯店吧

但老師說很累
年輕有體力
但年紀越大 可能就不太好了!
可能會面臨轉型!


他講了很多很多
在大學要慢慢體驗
一定要找到自己最喜歡的
往那裡發展:)

其實我覺得老師人真的不錯辣
除了上課有時候講話。。

它會跟我們講很多很多!
我一定要好好利用學校資源
我要去SPA 健身房
還有學好游泳辣ˋˊ!

哈哈 對了早上發生一建超好笑的冏事
應該會列為十大事件之一

就是蕭蕭發生了
很笨很蠢的蕭同學
我真的會被你打敗耶
也卸卸凱西的車車:D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其最快的一次了
我臉都歪了 
我們扯平了 不欠你 哈哈

之後去吃
我們狂點
蕭蕭發狠
點了三盤還五盤羊小排 
哈哈依下就沒了
之後的菜就還好了

就肉都不錯辣
大家都很發狠的吃ㄛ
咖啡不好喝就是
卡布奇諾 苦ˊˋ

我ㄧ開始吃還蠻少的
因為我害羞手太慢哈哈
之後大家都很飽了
開始聊天
我ㄔㄚ吃啊
不保不保
還點了 燒肉
哇 整個大份哈哈
我狂吃
噢!快兔了
飽到嘴巴 哈哈哈

之後就不想講話了
太飽了 飽到嘴巴了

他們就一直聊以前學校的
都餐飲科
我商科在旁邊發呆ˇˇ

我只能說蕭小姐你是個大笑點
你一舉一動
我都快笑到發瘋
你是太累還怎樣
也太操了吧 眼睛失焦
還點了三四杯咖啡
醉後點心 燈燈 咖啡凍!!


哇哈哈哈
夭壽喔
可是價錢還蠻可愛的蠟

但我應該不會再吃第二次了

凱西點了薰衣草什麼的
嗯嗯真的很薰衣 =ˇ=

小宇說像香噴代的味道 哈哈

反正是個開心的一天
下次前往春囍八
是這樣念吧= ="

凱西強力推薦辣 :O

這星期日要煮火鍋
哈哈
我們便火鍋GIRL了
要主泡菜的YA!

呼 很開心
今晚要看流星雨

會幫你許個願望
祝你和他要幸福
雖然很簡單 但也很難
妳們要加油

你說很想回到以前這樣
我也是真的真的
你說我們講話可不可以不要在這麼客套
我也不想
曾經那麼好 現在卻那麼陌生

你說 最無辜的人事他
因為他什麼也不知道
我只想說
是阿
但妳們的幸福已經蓋過了他的無辜
事吧?

再給我依點時間吧
我想也許能回到以前
那段快樂的日子

呵呵


台長: 真真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幸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