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6 23:10:1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鈔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在店裡收到了一張假鈔~ ><

今天老闆跟我說,要我收錢小心一點... 但是沒有罵人~!

只是很溫和的說.... !! @@

今天的事情害我今天的心情盪到谷底... 一整天心情都很不好..

因為每天收到的千鈔至少都有十幾張~

看到我眼都花了~ 昨天有一張沒有注意看..結果好死不死

~~~~ 中 獎 了 ~~~

真的不知道該高興我的好運還是該哭....

害我今天收錢時~ 心裡面都會怕收到假的.... >< (哭泣)

真是討厭那些買幾十元東西的人拿千鈔給我找...

真是@#$@$##$%........ 還有人買5元的東西說要給我找~!

我:請問你有零錢嗎? 客人:沒有

沒零錢不要買阿!! 你家有錢阿~~ 增加別人的困擾~~

阿........ 生氣生氣拉~~~

最近的我真的是倒楣透了.. 陸陸續續發生一些討厭的事情><

我想我該去改改運了... 染個頭髮或是改變個造型!!

恩... 決定了!! 等我心情好馬上行動..!!

等著看我的新造型~~ 挖哈哈~!! ^^

台長: 狗狗〞≧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