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22:57:4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 ヶ 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 呼 ﹌ 今 天 是 2 / 3 號 呢 ? !

 天 氣 : 新 莊( 陰 ) 西 門 町( 陰 ) 淡 水( 雨 )!

 今 天 ﹌ 是 大 好 日 子 呢 ︿ ︿" 也 就 是 ↙ 
 
 跟 小 寶 貝 ! 3 ヶ 月 噎 ﹌ !

 一 大 早 小 寶 貝﹌睡 過 頭 。 。 哇 咧 ˊˋ 即 將 1 1 點 a

 直 接 開 始 行 程 嘍 ﹌   那 就 是 ~ ~     如 下 = =

 11 : 30 上 車 ! 12 點 到 西 門 町 

 小 寶 貝 i n g 亂 剪 ! 搞 頭 髮 搞 完 頭 髮 i n g 麥 當 當 !

 吃 完 麥 當 當 g o 淡 水 ! 到 淡 水 ﹌ 忘 不 了 要 先 抽 煙

 一 抽 完 煙 ﹌ 衝 阿 逛 店 面 ! 逛 逛 逛 ﹌ 咦 。 。 有 拍 貼 機 a

 一 定 也 忘 不 了 要 先 進 去 拍 貼 紀 念 一 下 ﹌ !

 拍 完 ﹌ 很 正 點 g o o d ! 後 來 ﹌ 我 門 一 路 夾 娃 娃 !

 我 。 。 沒 夾 到 半 隻 @@ 小 寶 貝 夾 到 一 隻 

 有 龜 頭 的 烏 龜 = = 哈 哈 哈 !  羞~

 之 後 ~ 吃 烤 魷 魚 喝 冬 瓜 茶( 水 加 太 多 。 。 沒 味 道 )

 買 票 ~ ~ ~ ~ ~ 坐 船 嘍 ﹌ 風 大 雨 大 浪 也 大 。 。 。

 嚇 死 我 了 不 過 好 玩 ﹌ c c 到 了 漁 人 碼 頭 !

 看 到 遊 樂 場 ﹌ 衝 阿 ~ ~ ~ 玩 賽 車 ! ! !

 小 寶 貝 這 個 笨 蛋   一 換 代 幣 就 換 一 佰 - - *

 不 知 道 玩 什 麼 ˊˋ 就 東 玩 西 玩 ﹌ ! 玩 完 之 後 ↙

 兩 個 人 傻 傻 斗 ﹌ 下 雨 天 淋 雨 跑 去 走 情 人 橋 。 。 。

 夠 傻 吧 。 。 。 走 玩 ? ! 坐 船 回 淡 水 老 街 嘍 !

 之 後 ﹌ 回 到 淡 水 老 街 ﹌ 逛 逛 逛 ! 吃 水 果 巧 克 力 ﹌

 花 枝 丸( 嗆 死 我 了 )! 碳 烤 臭 豆 腐 ! 蝦 捲 !

 之 後 ﹌ 挖 咧 。 。 五 點 半 惹 a 坐 捷 運 回 到 西 門 町 !
  
 小 寶 貝 在 捷 運 吃 東 西 ﹌ 害 我 跟 著 吃 起 來 。 。

 剛 我 吃 下 去 的 時 候  結 果 有 一 個 路 人 。 。

 跟 我 說 了 一 句 話 。 。 捷 運 上 不 可 以 吃 東 西 ﹌

 當 時 傻 掉 - -*  一 直 笑 。 。 。 之 後 就 下 捷 運 了
 
 到 了 茶 館 ﹌ 快 點 餐 點 完 餐 快 抽 煙 ! 忘 不 了 斗 辣 。 。

 哈 哈 ﹌ 吃 到 七 點 半 ﹌ 逛 阿 逛 ! 逛 到 玫 瑰 唱 片 行 !

 買 惹 我 斗 最 愛 ﹌ 羅 志 祥 催 眠 S H O E ( D V D ) !

 挖 咧 。 。 看 時 間 ! ㄘ ㄟ ˊ 八 點 惹 ! 衝 阿 。 。 座 車

 一 路 在 車 上 搞 笑 。 。 快 瘋 惹 @@"哈 哈 ﹌ 沒 辦 法 !

 誰 叫 我 今 天 太 h i g h 惹 ! 一 回 到 家 ﹌ 累 弊 惹 。 。


 故 事 到 此 結 束 。 。 。

     ps:今 天 小 寶 貝 ﹌ 首 次 為 了 我 穿 裙 子 馬 靴 a


 超 級 超 級 開 心 斗 ﹌ 小 寶 貝 ﹌ 謝 謝 你 送 給 我 斗 手 鍊 ﹌

 我 很 愛 ﹌ 我 門 要 比 一 個 月 一 個 月 的 開 心

 一 個 月 一 個 月 的 幸 福 老 公 是 愛 妳 的 ^^

台長: ☆*低調*☆leopard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