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17:08:29|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 *~3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想想....和308的同學也好幾個禮拜沒見面了~

想起"謝師宴"那一天~ 仍然記憶猶新呢~ ^ ^

大家在Sky lark 哭成一團,也抱成一團~

知道大家都很不捨~不過,就算沒有拍下照片,我想,大家也會一直記得這一天

吧?!(笑) ^ˇ^

那一天......我沒哭...也不知怎麼的,就是哭不出來?! (驚~~~~0_0!!)

唉~我在做什麼呀?! 該哭的場面,怎麼會哭不出來...ˊˋ(無奈...)

明明對大家也有感情的呀~ (為啥米...= =?)

對老師的不捨,對麻吉們的不捨...也可說是點滴在心頭呀......

我知道我不能哭...也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沒有哭咧?!

我說的原因~妳們都說是個很爛的理由...= 0 =|||a (該說什米才好?)

(或許妳們會覺得我的理由很敷衍吧?! 可是真的是這樣ㄚ~別這麼說咩...)

我沒哭...是因為,我認為,這並不是什麼"生死離別",儘管對大家會很不捨,但是

終究還是會有分離的一天哪~~~如今,這天的到來,讓大家措手不及,我知道,我也

是,大家都不想分開,畢竟,相處久了~總是會有感情,那一天,大家或許對自己認

為厭惡的人都和解了~^ ^ (這,就是人家說的"皆大歡喜,大好結局"吧?!)

我看了,也覺得很高興,為大家之間的友誼感到高興,儘管,這個"友誼"沒有我們

想像中的深刻,可是,對大家而言,或許是個"無價之寶"也說不定呢~~^ˇ^

而我也知道,以後雖然沒有這麼多機會可以見到大家了,但是,我們不也一起生活

在同一片天空下嗎? ^ o ^ 所以,也盼望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繼續追尋自

己的夢想,還沒找到目標的,也沒關係,相信總有一天,一定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出

路,就當作是..."未覺醒"吧!! (呵呵~不過也不要覺醒的太晚喔!!畢竟還有很

多事情,是值得我們去探索的~) 大家一起為未來加油唄~~~~ ^w^

所以啦~笑都來不及了~又怎麼會哭呢?! 那天是值得高興的日子呀~(或許,還是

有人覺得我很敷衍吧?! 好啦...我知道這個理由很爛...對不起咩...= =a)

期待下次~我們在見的時刻!!

好想大家喔~大家過的好不好ㄚ?

台長: 0o戴眼鏡a小可o0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0o小可o0 無聊亂轉... |
此分類下一篇:增加記憶力的早餐
此分類上一篇:打保齡球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