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13:05:1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永遠 不可忘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最重要的一點,好好照顧好自己...
2.要穿暖,吃的營養,注意身體狀況...
3.蜂王漿要持續吃,別忘記了....
吃完後,如果可以,我會改寄人參,畢竟,藥丸式的你比較方便吃。要是沒有,要記得去買,好嗎?
4.妳的韌帶很脆弱,拿東西、上下樓梯、走路都要小心,別又撞到摔著了...
5.眼睛,藥水要記得點,記得買,看螢幕、看書,距離要遠一點,別老是貼著螢幕看...
6.記得,之前跟妳說要去照的地方,一定要找時間去看看,健康比錢重要...
7.妳想要的,對方不見得知道,要說,有時候,或許是體貼、或許是顧忌,所以沒說沒做,別悶著,會出問題的...
8.妳愛的乖乖牌,總是城伏較深,顧慮很多,有時不仿多主動些,特別是某些時候,會讓對方意外,也一輩子記得...
9.記得,過去的就是過去了,永遠不要提,也不要比較,妳尋找的並非替代品...妳懂我說什麼
10.最後,要乖乖的,雖然累,但是,人見人愛才是妳本身具有的優勢...
過去妳曾說過一句話:都是我,害的妳沒人追,我很努力,把妳往前推,讓妳發光發亮,從來沒有怪妳的意思,這些都是我自己單方面想的、甘願做的,不要胡思亂想,只希望,妳開心、快樂及幸福...
11.妳永遠住在我心裡,不管到哪裡,我會帶著回憶,再一起,不會孤單,不要為我擔心,妳只要好好照顧好妳自己,別讓我擔心就好了...
12.煖,謝謝妳....

PS.記得,不是每個人天生,就很懂得對方,多些包容,多些關懷,也多些教導,讓彼此更貼近彼此,對雙方都有好處...

台長: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