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01:02:2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時貼無名的同名網誌∥

那是一種感覺...醞釀
今天學校把第三度更正的行事曆發下來 我拿出藍筆把時間到9/11;12圈起來 再拿出紅筆標上班際詩朗時程表
最後很神經的 拿出紅色粉紅色重點蠟筆 給上禮拜 上上禮拜畫底
距離我們分開才九天剛滿


******我是分隔分隔線 無名的編輯簿跟PChome感覺不大一樣⊙⊙******
我出門常不按時間表動作
但是那幾天的行動我至今還沒後悔
或許是時間不夠久遠吧 還看不到影響
那幾天的對我們之間的影響肯定無遠弗屆
你問我要不要排行程
我說排了我也不會按照上面做
其實我已經排好了 可是我給自己的機動性超過其他人想像的
很多因素影響我要不要出門..
決定 還是放在出門前那一刻吧~

******我是詞窮分隔線..藉口******
跳過 不打惹=.=

想念你 彷彿在你懷裡就是天長地久
只害怕這是因為見面時間不長
都會不小心思緒就繞在你身上..
在你身邊的迷茫 你知道

情話多說一點 想我就多看一點 表現多一點點 讓我能 真的看見
bye 少說一點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點 讓我心甘情願 愛你
--王心凌 愛你

月亮雙魚的顧慮太多><
******我是夜深了早睡對身體比較好完結線******
好一篇蜻蜓點水又不知所云的東西= =.
最近不會再像以前在筆記本上寫東畫西
因為心裡想的不再是以前表達的出來的
或許是因為我表達能力又退步了= =||


時間過的好快 又過的真慢...

台長: 難過水瓶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