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10:34:11|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學藝就是要這麼當的!!<謎:放ㄆ一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學藝是一件可輕鬆、可累人的幹部

怎麼說ㄋ!?

說穿了就是"混"

想要"混"的有理

那便要先跟幹部們套套交情啦!!

不過給別人的第一印像一定要好<尤其是班導!>

接下來就好啦!!

若是妳是女性

恭喜妳!!這年妳可以"混"的很成功

但反之

你只能期待下學期改選幹部的時候啦!!<男女之間本身就是不公平的!!>

怎麼個"混"法?

那便要有個觀念!!

班上有那麼多的人力資源

何苦把事情都壓在自身身上?

簡單說一個還算理由的理由

對方必答應<前提是你口才要好 能把黑說成白 白說成黑>

再來

前一個星期一定要做最好

接下來就可以請人幫忙啦!!<自己就是這樣 班上男生28人 多好用啊!!>

從開學到今天

姚小嶽也只寫寫教師日至罷了!!<謎:那海報勒??>

好問題

班長、康樂、國文小老師、......多<不認識= =">

校慶海報、教師節海報、中秋節海報、國文海報

沒有一個是我動"手"

但我有動"口"<我:貼左邊一點..右...太下面...好!!貼!!>←動"口"

至今

我"混"的心安理得

我沒有逼他們唷!

他們...

自願的!!<"危"笑>

台長: ☆╮★♀姚 嶽☆╭★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本班智障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有誰的班級國文課是這樣上的請告訴我!!
此分類上一篇:反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