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17:03:20| 人氣267| 回應11 | 上一篇

我也很想ㄚ >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右邊 = = +


我也很想談戀愛...

要 真心 貼心 有誠意 有錢也可以  
等什麼  就是你了          

意者請洽:0911******





真心  可以讓愛情喜悅充實


貼心  可以讓愛情甜甜蜜蜜


選擇適合自己的對象去愛,比用什麼方式去愛,還重要的多!  


↑ 這句真好  >///<



是很想交沒有錯       


都想到快瘋了呢       




還是要隨緣啦           <轉轉轉>




想也不能隨便交       





我最敬愛的月老...




我這一生的紅線...




就交給你去綁了       




等你的好消息唷  









OH~





My Love










I think that you are the only one I was waiting for.



我想,你就是我一直在等的人!     趕快來    

台長: ||大咪咪〃*
人氣(267)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