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18:46:0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歡烤肉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簡直可以用((瘋))來形容~~

早上 不知道為什麼 6點就起來了...

因為在玩電腦 早上打來的那個李先生 拍謝 我沒接到

後來 我就看電視 看到10點時 我打電話給那個姓蕭的

在等他來載我的時候......路上突然


碰!! 出車禍= =”


也不算很嚴重啦...就一個人 倒了 orz

結果他還爬起來 看了他的車一下 就騎走了!!


後來 因為11:30 才要到 就在附近晃晃

附近?! 從成功國小到三民....好附近唷!!

接著11:30的時候 我們就去頂好

說真的 我覺得我們要去打架..

10幾個人窩在頂好 真是奇景阿~~


後來 到了小花花他家 挖~~~~真是漂亮

跟我這個小小的家比 真是太漂亮了= =”

然後 我們就開始

生火的生火 準備的準備 聊天的聊天 (?!)

算了 反正大家都有烤啦

烤到下午 變成玩牌...

還好 我只輸一次

後來我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小孩!! 我們大叫 好像有聽到 又好像沒聽到

接著 我們又繼續玩牌







玩到快6點時 就回家了

好累阿~~~ 真是累死人了


不過 滿好玩的

現在 在家裡

看著跟別人借的”荒村歸來”

跟 學校的”最後14堂 星期二的課”

渾渾噩噩的等著夜晚的到來~~~

台長: 上網玩玩*笨蛋貓))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