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20:05:07|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飛的高二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個星期發現坐在我旁邊的同學(JZ)和我同天生日,那時
真的滿開心的,而且他有時還會關心我,即時通上也會聊天
此時此刻,有一個可以談心情、願意分擔我的同學、好友
讓我覺得真的很棒很棒
這也是我上高中以來從來都沒有的特別快樂。
雖然現在才開始跟他有在講話,不過我們以後一定會很好的

昨天英語歌唱比賽,我們班拿到了第五名的殊榮
真的是挺幸運的,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練習及投入的心力真的不是說非常多,但卻可以拿到這麼好的名次,我們都很驚訝
比賽前後,大家的心彷彿都連在一起
禮拜三比賽,
但我是臨時禮拜一最後一節課才被班上推派出去負責的
禮拜一補完習,回到家
專心做比賽功課,看了一小時去年全一年級的影片紀錄
禮拜二我對班上同學在黑板上做了許多解說,
班上同學認真也很熱烈的與我一起討論
最後兩節我們作彩排,但仍然無法排完,決定放棄變換隊形

放學鐘聲已經響起了,
操場司令台上教官已經在集合全校放學點名
沙啞的,我的指揮聲。我們還在和時間爭取著時間
老師、同學一個一個的走向我身旁
給我鼓勵,肯定我,謝謝我這麼的有心要幫忙班上...我欣慰

欣慰的原因是因為這是自高二分班以來,我第一次,有著被班上同學共同喜歡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我高二以來,待在班上的時間本來就一點也不長過,所以和班上同學交集的時間變得很短
加上自己又不是很會主動找同學聊天,所以在班上的人際關係一直都沒有很好,而且常常上課發問還會被噓,毫無善意
這樣的一個轉變,對我來說,是多麼大的轉變,而又有誰可以了解我心裡奇妙的快樂呢?

當天比賽早上我們借了國文、英文、化學來練習Hey Jude歌曲中後段的動作及樂器節奏

中午,很多同學都在一起吃飯,午休,我和舒傑在練習主唱
下午,生物老師雖然排了考試,但我們許多人都睡著了(但老師沒怪我們)
上場前的最後一次練習,我們再磨了一次細部動作,口裡含著國文老師給我們的喉糖
在教室裡,我們唱著懷舊的歌,我看見了一位歷史老師從隔壁班跑來觀望我們班,眼神裏彷彿說著我們很棒

我們班是第二個出場的班級,分兩邊在準備區靜靜的準備著
戴上顯眼的帽子,我站在隊伍中前帶著擺動身體
眼前的評審,對著我笑,我也對她笑笑,我感覺我們是在唱歌,不是在表演
班上同學,賣力的唱。這是我們練習以來,最棒的一次團結
最後......
宜先教我的End音我有把它唱得漂亮,比賽也跟著結束了!
場內的掌聲,同學在樓梯間等我,說我剛才唱得很棒,覺得開心,我嘴上掛著淺淺笑容

還記得第十六個班級比完後
有一位評審說我們的歌曲詮釋、咬字、整體表現非常的棒
我坐在上頭,聽到時,彷彿在天堂一樣
最後校長公佈名次,我們聽到自己得到第五名時
幾乎都傻了眼,不過隨即又馬上歡呼了起來....

嗯~~這次的比賽讓我受益許多
也讓我第一次可以為班上付出了自己的一點心力
我覺得好快樂噢!!原來,我可以過得這麼快樂,與班上的每一個同學

現在
也可以不用再受無形拘束而留在音樂教室了
我可以快快樂樂的每天跟同學一起坐往回台北的火車

被同學了解認同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的高二生活,也正在起飛中

215班的同學,謝謝你們大家
你們真好

我們的眼前
未來兩百七十七個學測前夕日,還要一起共同奮鬥噢!

台長: alan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