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04:34:22|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拜了 十七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將邁向十八歲了
還真的很不捨得啊

零點那刻是謝老師寄來的簡訊
還有賢哲從花蓮的祝福讓手機帶我從夢裡醒來

之後...揉著惺忪的眼回到電腦桌前
即時通上是久未見面的主婦和譽文的訊息
然後再來是心怡打來長達十二分鐘的電話
還有PTT及很多BBS上固定會寄來的生日快樂
今天的行程是
中午要去瑞芳找下建澔
下午則要和彭出去玩

謝謝你(妳)們記得我的生日
盈罐的感動 像有朋友般真實
這些小小的舉動 使我喜悅及珍惜
在不褪色的友誼及祝福下
烘托出三百六十五日中的一天 是有意義的
更能感覺到身邊有股力量支持著我

想想最初所抱持的態度與期待...
那是不是就代表著心還停留在過去...
但卻仍秉持著那最基本的相信...

這兩個夜裡都和建澔玩著彈水阿給的遊戲
心裡卻老有種期待說 他會對我說什麼
不過 他好像不知道吧
但也沒關係啦^^"
因為有這個朋友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是真的!!

今天還打算要拿給他一本佳評不錯的K書方法
希望他在開學前夕能夠好好準備各項考試
還有 但願他開學後的補考皆能順利通過啊

晚安了 生日快樂 二月五號

台長: alan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