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01:19:20|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說別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這麼久 我依然無法 迷戀這個灰色的城市

不停努力著 想要離開

這個 散發強烈光芒的地方

燈光聚集 然而 閉幕休息的時候 卻暗的可怕

我是否具備了足夠的能力 離開

這樣幾乎如 逃 般的步伐

這個城市

有許多無法割捨 與成長

這裡 有熊 有周亮 有培晶

還離未來的阿粥 很接近

可是 我知道 我的極限就這樣了 每一天 我都在咬牙 讓自己快樂

每一天 我都在疲倦中游離

與其讓我們 擁有這些片刻的 相聚

不如 各自高飛 為 更美好的永遠努力

為那些 年少繪下的 藍圖誠摯 且 天然不造作的 期勉自己


向前走 是一項多麼艱難的事

又到了離別的季節

親愛的 台北 短暫的相遇 你給我好多

未來我是否能夠 如今日離開的 壯志未消呢

那麼 讓我們相約吧 五年後

要成為一個 很棒的好 青年!




台長: STARBURST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