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1:20:2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4/1*

今天是愚人節
也是乖乖*的生日呢
嘻:)


我就想到一個騙人的遊戲
我在小即狀態打
爸媽答應讓我轉去光華了 小步乖乖小兔要等我噢*
我打這樣


就狠多人被我騙
都跑過來問我說妳真的要轉嗎?!
哈 好笑欸
我就都跟她們說愚人節快樂*


巾涵*知道後
叫我騙飛機*
飛機整個超相信
我們講狠多
她說我講的狠像真的
而且狠正經
<我厲害呀>


晚上打給乖乖
我:我要找歐陽XX
乖:妳等一下噢<明明就是她 還說等一下>
我:妳知道我誰嗎?!
乖:紅豆阿
我:妳怎麼知道
乖:聽聲音就知道啦<哇 想不到妳還記得呢>


我:跟妳說噢 我要轉去光華欸
乖:真的嗎 那狠好阿
我:生日快樂
乖:摁 謝謝
我:所以我在騙妳阿
乖:齁 我真的相信欸
我:呆欸 我以為我騙不過妳
沒想到妳真的相信
我:我星期四要去小步家
然後再去找妳
乖:是真的嗎
我:對呀<還一直以為我還在騙>


我們2個還一直互相耍賤
好玩欸
乖耍賤
狠好笑
我都跟她學耍賤
我們講了8分55秒


好咩
生日快樂啦
應該狠開心芭
不過她卻沒跟妳說生日快樂
狠失望齁?!


之後隔天4/2
到學校後
曄子*問我
紅豆妳真的要轉學嗎?!
我說沒有啦
她說因為昨天是愚人節嗎?!
我說對呀


然後巾涵和飛機都來啦
我跟飛機說
昨天我們聊的內容
妳真的相信噢?!
她說妳騙我的嗎?!
我說對阿
她一直滿氣的
因為她狠相信
一直以為是真的


哈*好啦
對不起嘛
只是因為愚人節呀
好玩的嘛!!!!!


再來再來
莉榛*碧華*燕子
上來找我
只為了要問一個問題
就是妳真的要轉噢
我說沒有啦
因為昨天是愚人節


她們就齁優
幹麻騙啦
真的以為妳要轉欸
好啦
為了這問題來找我
感動欸我


之後班長也問我
妳要轉噢
我說沒有
真的自作自受欸我


想說愚人節
打好玩的
結果大家都信以為真
我都被問煩了
呵XD


不過我真的不會轉啦
我怎麼捨的轉阿
餐一丁都是寶貝噎
還有5妞妞*



囍:)

台長: 紅豆♥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