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1:19:1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情仲夏`放羊的星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3/18*

今天我自己跑去看簽唱會
我覺得我出門真的狠愛買東買西的


去遠百前
在北門逛
在屈臣氏買了寶兒*
代言的睫毛膏
還不錯用啦
還有瑪宣妮的洗髮精
贈送潤髮和護髮


去書店買我愛大明星驚歎號*
裡面照片都超優的
內容我還沒看
我想找一本書叫當眼淚變成星星*
作者是劉曉慧*
這本真的狠優
我狠想買
不過我沒找到ˊˋ


在光南買胸章
我拿3個英文字母
就是BBT*
哈:)是棒棒堂*
我把它別在我的書包上


之後逛一逛買一買
就去遠百了
先去小M吃午餐
然後就去排隊了


放羊的星星*
來的有3個人
李雅微*林冠吟*畢書盡
我原本是要來看林志穎*的欸
結果說什麼在趕拍
結果就沒來
有點掃興欸


3個都沒有演戲
只是有唱歌的


畢書盡*是韓國人
他還滿可愛的
他很會台灣國語的謝謝
狠好笑


他是唱韓文版的對望*
中文版是林志穎唱的
韓文歌詞是他自己寫的


然後歌唱完
也簽完了
就要回去啦


一邊走也有人拿東西給他們簽
我就在旁邊拍照
畢書盡先走去前面了
我想拍他正臉
不過我一邊走一邊拍實在是不好拍
不過他有看我一眼呢
哈:)


之後旁邊有賣狗狗的
圍狠多人
都超可愛的
還有我超愛的
紅貴賓*噎!!!!!


之後看到舞台上的布簾上是
熱情仲夏*的簽唱會噎
我都不知道
我狠想看
所以就留在那邊


他們坐遊覽車來的
來的人有
小綜*小鬼*五熊*毓晨


小綜*小鬼
狠帥
五熊*超可愛
聲音也是
毓晨*超漂亮的


毓晨*戲裡的名字狠好聽
叫歐陽語嫣*


有玩遊戲
先出題目
答對的人可以上台
2個人一起玩海帶拳
之後上台的4位
可以和他們合照呢
狠好


之後就簽名了
狠多人都去簽名
所以我就擠擠擠
我就在第1排啦
視線超好


下面影迷可以請主持人拿麥克風給自己
然後對誰說
說完他會問那個人在哪
然後揮個手


就有一個遠百的男性工作人員
他要對小鬼說:
小鬼你這麼帥 誰受的了阿*
整個超爆笑的
然後小鬼跟他說謝謝
還補了一句說
我只喜歡女生阿


還有一位男影迷
對五熊說:
我喜歡妳那丹田式的笑聲*
然後五熊就笑出來了
她的笑聲真的狠可愛噎


簽完後
就到台前講講話啦
噢ˋ整個狠近
我一直拍
最後還有讓我們拍照呢
優優優*


然後就離開啦
旁邊有狠多台計程車
然後司機一直在問大家
有沒有人要追阿


之後就回家啦
high炸了
-/////-


還有今天3/18
是坤達*的生日呢
Happy Birthday*
><

台長: 紅豆♥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