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16:32:3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八篇~(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課~

  哈哈~~開心~~我現在是大一的學生了喔~~(夜間)九月十四號開始學生生活~ 終於實現了自己學歷上的夢想了~(但聽那些老師說一說~ 覺得在考個研究所應該不錯的樣子= = 害我學歷想定在研究所了~ 但大學能畢業在說吧~) 還有好多夢想要完成~ 我要一個一個的完成他~ 為我加油為我祝福吧~

  我們班上是個小團體~ 真的是小團體= = 只有八個人~ 包含一個學分班的才九個人~ 說實在的~ 真的不像是一個班級的感覺~ 但考試怎麼考~ 一定都前十名~ = = 這樣的班級有優點也有缺點~ 優點大家一定都會很團結~ 缺點考試應該不好做弊吧~ 人太少一有小動作~ 一定會被發現的~

  同學們感覺都很好相處~ 只期望未來四年能順利給他畢業啦~~ 能學到自己想學的東西~~

台長: 1+1=3我不笨喔^^Y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