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17:24:1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顏歡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ㄉ使者

因為你而開ㄉ家族 隨著我們ㄉ分手而轉讓給我兄弟


看著過去我們ㄉ文章 那種感覺又上ㄌ心頭


知道不該想 不該去看 但還是忍不住


其中有一篇你留給我ㄉ


如果我們分開了.....再戀愛的你還會想到我嘛??....你已有了你的新歡

那....你還會想到我嘛???我是假如啦....蓉你會嘛????還是你會將我忘記的乾

乾 淨 淨ㄋ????愛真的很難說...


愛的確很難說..現在反而是你有ㄌ新歡ㄌ..你ㄉ蓉現在只是你ㄉ''大ㄟ''


你知道你ㄉ大ㄟ..看到你為ㄌ壽司難過..為ㄌ她省吃檢用 買金鍊子給她


覺得好無言喔!!....


讓我覺得對你好..根本就........










只好!強顏歡笑看著你對她ㄉ好


台長: 回復~DDT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