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20:32:5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一領錢要買隻可照相ㄉ手機


我跟兄弟說好囉..買來第一個要照滴是我們最愛ㄉ人


我ㄋ..當然是歪..


至於狗...


這個月有2個老大生日


第一ㄋ..是我永遠滴老大 歪


第2ㄋ..是我ㄉ姐妹..


說起我ㄉ姐妹..最近好像怪怪滴..不知道又發生啥事..(還是不要惹她才好)


不過感覺她最近還挺幸福..還不錯..大家督幸福啦!


唉~~說到幸福


我ㄉ歪最近也很幸福..跟壽司在熱戀當中..真是看ㄉ我心痛痛滴


不過習慣就好啦..反正我也希望歪快樂..沒差囉...


(在旁暗自流淚)











對自己說 愛就是自由 誰能代替妳快樂






台長: 回復~DDT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