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03:05:39| 人氣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咚...

咚...

咚...


在睡夢中被節奏明白的聲音吵醒。


咚... 咚... 咚...

咚... 咚... 咚...

咚... 咚... 咚...


一種金屬與地板碰撞的聲音,正仔細的想聽清楚聲音的來源時,那聲音卻像有

生命似的,躲避你耳朵的搜尋。

有如在山谷中的回音,令人無法捉摸。

當你放棄聆聽時,卻感覺他是離你如此的近,彷彿就在門外等著你......

我起了身試著去尋找聲音的來源。

就在我打開門時,一切完全靜止。

就在我起身打開了燈的同時,聲音消失了。

眼晴慢慢的適應了燈光,仔細的看了四周,一切如同我去睡時。

那樣的......

完整





心想或許是太累了吧。

看來最近要早點休息。

伸手觸摸到冰涼的門把,體溫剎那間好像被吸收了。

打了個寒顫,拉開了房門緩緩的走下樓。

倒了杯水,溫熱的液體緩緩的流入了體內。我清楚的感受到它在我體內的路

徑。

暖和的身子夾雜著睡意,我己經想不起我為何會醒來。或許是口渴了吧。我心

想,一定是這樣的吧。

回到了床上,感受到自己所留下的餘溫,順手看了手上的錶。三點四十二分。

心裡計算著還有多少的睡眠時間,順手把燈給關上。

一切回歸於黑暗。



咚... 咚... 咚... 咚...


咚... 咚... 咚...


咚... 咚... 咚..


又 出 現 了。

咚... 咚... 咚...

碰~~~~~

發出了強烈撞擊的聲音。下意識的從床上彈起,快速奔跑下樓。

三樓 轉角 開燈

二樓 轉角 開燈

一樓 開燈

光明重回這個世界。


和剛才一樣。


眼角瞄到,廚房發出了微小的光亮,精神緊繃的向廚房慢慢的走去,看見冰箱

的門是打開的。

有一個黑影躲在冰箱的門後,我看著黑影,腦子突時失去了辨別的能力。

我只知道它也盯著我,我深深的感受到那股壓力。

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卻讓我覺得非常的難受,巨大的壓力擠壓著我的心臟。

不得不加速心跳,才不致於讓我失去意識。



黑影突然間變大,把所有的光都吞噬。

我在黑暗中看不到任何東西,我發不出一點聲音,就像離開了水的魚嘴巴努力

閉合。想吸些空氣,做著令人發笑的動作。


碰~~~~~~~~~~~~~~~~~~~



從夢中驚醒的我,確認自己在什麼地方。

呼原來只是夢。

看了下錶,五點二十七分。

天快亮了,但卻沒有一點天亮的跡象。

我緩緩的閉上了眼,臉上帶著自嘲的微笑。




咚!!!!!!!!!!!!!!!



聲音又出現了!!

又來了!!!!!!!

它跟著我回來了~~~~~~~~~~~~~~~~

不!!!!!!!!!!!!!!!!!!!!!!!

咚....

咚......

咚.......

咚 .....

咚......

我很明白,這次不止是夢.....


end

台長: 浪漫正太
人氣(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很散的文... |
此分類下一篇:旅人
此分類上一篇:重生

蘿莉
像是電影的情節..緊湊而有意境...
2008-02-01 03:38:19
版主回應
這只是篇實驗性質很強的小短文,看來你有感受

到我想表達的東西,讓我整個人都活躍了起來呢

可惜夜深了,不然我真想到街上狂奔啊。(笑)
2008-02-01 04:11:46
蘿莉
活躍喔
在家中嘶吼就好啦
這是你最拿手的
ㄏㄏ

這篇寫的很好阿
很有情節

等待另依篇有畫面的小短文出現
2008-02-04 12:3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