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08 01:16:17| 人氣6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人靜  聽著歌

任憑心痛  揮霍著眼淚

這些日子以來   我想了好多好多

大部分是過往與現在   看不見未來

這次我要做的決定   史上無比堅定

無法動搖

但是為什麼有時心會好痛好痛

視線總是模糊好久

 

我究竟難過甚麼?

我不擔憂    我不害怕   我不痛苦  也不掙扎

只是難過  好難過

 

是氣自己不能堅持自己的選擇 

還是心疼這些遍體麟傷的歲歲年年

還是擔心著他是否能做好功課  往正面的陽光走去

 

白天的時候   想的都是樂觀面

偶爾會像今晚   看了篇路過文   心痛來襲

像失戀的心情

 

其實   早失了被愛    只不過現在想放棄了

學著自己愛自己吧

 

新的海洋   新的天空   新的眼淚    新的笑容

 

過去的痛別來找我了      我滿了   再也裝不下了

 

 

 

 

 

 

 

 

 

 

 

 

 

 

台長: 潔希
人氣(6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