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01:04:44| 人氣7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拼布展在高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26日我趁回娘家,順道去高雄新光三越看了今年的拼布展,聽說作品件數跟會場規模都不及台北、台中那兩場,不過我已經十分滿足,畢竟,我克服了艱辛萬難,還是來了。

一開始我用小三輪車推著兒子在會場繞呀繞,只能在各區域外圍觀望,沒想到人這麼多,根本無法仔細瞧,還不時去碰撞到別人的腳,真是不好意思。小朋友也不太配合,繞了幾圈就顯得不耐煩,一停下來就哇哇叫,直想跳車往外衝;最後只好抱起他往裡頭鑽,看看新鮮的場景能不能讓他安分一點,不過叫我這個大腹便便的孕婦,抱這匹12公斤的野馬逛展覽,真的很辛苦。

幸好有吉兒搭我的便車回家,跟她說我想先去看展,她時間上也ok就一起來了。她很好心的幫我把小朋友帶到樓上湯姆熊遊樂場玩,讓我看完各拼布大作之後,還能在會場稍微逛逛,不然進寶山空手而回,我可能遺憾好幾個月吧!

這次並沒有買到我原先預計要買的東西。我很多工具都蠻克難的,本來以為可以採購一些工具來幫助自己做拼布,但逛來逛去除了布還是布,小零件也不多,有點失望。還有一本蘇姑娘的pattern我也沒買到,才展出第一天的早上就賣光光,實在太搶手,本想買一本回來多做一些,把家裡弄得到處都是Sue,一定很有趣。結帳的時候遇到一位遠從訪寮來的潘大姐,隨便聊聊還蠻投緣的,就很好心的說要借我影印,哈哈真是太好了!(不過至今我還沒機會去拜訪她,可能又要拖上好一段日子,不曉得屆時她還記不記得我呢?)

大至上就是這樣子,很辛苦也很幸運的逛了兩個鐘頭,中午請吉兒吃午飯,覺得她好偉大,肯犧牲逛街的機會幫我帶小孩,吃一頓飯真的無法表達我對她的感謝,她說下次回來教她做拼布,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囉!

ㄟ…有件事不吐不快,想到還是有點生氣,我在會場買了一本【俱樂部】,回家後看到封頁底似乎貼了兩層標籤,上面是會場專用的訂價標籤標價$440元,我好奇將它撕掉,赫然發現它原本的喜佳標籤竟然是訂價$380元。太可惡了,這樣欺騙消費者!朋友安慰我,最近日圓升值許多,或許這是原因;但我認為事實並非如此,因為我買的是去年的過期雜誌,原本訂價就較低,況且還是日圓升值前就進口,根本就是喜佳惡意剝削,趁機撈本,雖然只是區區幾十塊錢,我還是感到不平!

我想以後我不會在喜佳櫃上買書了!

***

【照片】這是我2000年從加拿大帶回來的鄉村娃娃,是我的珍藏。

台長: 不及格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