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00:31:2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P.M 12:07
打一下P.M 11:59 之前的事八 @@"

11奌 ~ 阿偉打給我叫我起床= = +
跟他賴一下~"~ !!
又繼續睡喇 @@"
哪知道ˋˊ !!
这個肥蕙打來 = =Z
要我起來 ...
害我不能接到他第二通电話= = +
凸喇凸喇 ˋˊZZ

突然發現英文補習 ...
時間過好快 ~"~ !!
不到一下就5個小時過去了= 3 =
跟肥肥蕙說好要去買東西 !!
BuT ...
好像都我在買欸= = ??

打了耳洞 ...
我要他打皮欸 !!
他好像給我打到耳骨了 ...
第一次決的打耳洞好痛= =+
前幾次都沒有 = =!!
技術濫~"~ !!

買了一個米奇項鍊 , 還有一個黑白相间包 ~
不怎麼喜歡米奇
怎麼都會買米奇勒~"~ ??
怪 == ==+

逛到一半 ~
阿偉打給我 @@"
偉 { 下課了沒 ? }
蚊 { 下課囉 }
偉 { 阿你在哪裡 ? }
蚊 { 在廟口 , 你勒 ? }
偉 { 家裡 }
蚊 { 怎麼了麻 ? }
偉 { 沒阿 , 只是想跟你講 , 我今天不会上限 , XXXXXXXXXX}
蚊 { 為什麼不上 ?? }
偉 { 因為我哥要玩 , 阿我就去睡覺押 }}
蚊 { 嗯 ... 好八 }}
偉 { 嗯 !! 88 }}

P.S (( XXXXXX ← 私人 !! 不打出來 = =+ ))

凹嗚 ˊˋ !!
不過 ^^"
我是沒等喇 !!
反而是你起床了= ="
又可以和我聊天囉 >///

現在是P.M 12:07
打一下P.M 11:59 之前的事八 @@"

11奌 ~ 阿偉打給我叫我起床= = +
跟他賴一下~"~ !!
又繼續睡喇 @@"
哪知道ˋˊ !!
这個肥蕙打來 = =Z
要我起來 ...
害我不能接到他第二通电話= = +
凸喇凸喇 ˋˊZZ

突然發現英文補習 ...
時間過好快 ~"~ !!
不到一下就5個小時過去了= 3 =
跟肥肥蕙說好要去買東西 !!
BuT ...
好像都我在買欸= = ??

打了耳洞 ...
我要他打皮欸 !!
他好像給我打到耳骨了 ...
第一次決的打耳洞好痛= =+
前幾次都沒有 = =!!
技術濫~"~ !!

買了一個米奇項鍊 , 還有一個黑白相间包 ~
不怎麼喜歡米奇
怎麼都會買米奇勒~"~ ??
怪 == ==+

逛到一半 ~
阿偉打給我 @@"
偉 { 下課了沒 ? }
蚊 { 下課囉 }
偉 { 阿你在哪裡 ? }
蚊 { 在廟口 , 你勒 ? }
偉 { 家裡 }
蚊 { 怎麼了麻 ? }
偉 { 沒阿 , 只是想跟你講 , 我今天不会上限 , XXXXXXXXXX}
蚊 { 為什麼不上 ?? }
偉 { 因為我哥要玩 , 阿我就去睡覺押 }}
蚊 { 嗯 ... 好八 }}
偉 { 嗯 !! 88 }}

P.S (( XXXXXX ← 私人 !! 不打出來 = =+ ))

凹嗚 ˊˋ !!
不過 ^^"
我是沒等喇 !!
反而是你起床了= ="
又可以和我聊天囉 >///<
嘿嘿 !!

P.M 12:29 !!

知道我部落格的五個人= ="
觉的我花吃麻= =?
鳥你喔 ZZ

台長: ‡‛‛肥肥{{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咦 _ 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