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00:15:3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唏 ^ 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早上 }}

为了一个無聊的聚会 ...
浪费了我的宝贵時间 ˊ~ˋ
在那边不知道要幹麻 ...
還要一直被大姊们唸來唸去 =""= !!
還不是因为钱繳了 ˋ3ˊ
哼 , 算咧 !!

>> 中午 }}

要去玩水囉 !!
去等客運 ^^ ~
什麼喇 ˊˋ ??
等了快一个鐘頭 ...Zz
終於撘到车咯 ^ __ ^ "

>> 公车上 }}

看澷畵 , 聊天 ^^ ~
不知不賊 , 就給他到了外木山 -.- (瞎)

>> 外木山 }}

看到妙妈哩 !!
口渴 = =" , 妙妈说要请我们喝 ...
不行 = . = !!
於是我们把$$推給鳮妙 , 让他拿給妙妈 ~
BuT ... 妙妈算我们便宜 ~"~ !!
我還有甲"露八奔" !!
金厚甲 〉"〈
比庙口的好吃 =   =+
要出发囉 !!
在出发的時候 , 還買了捞鱼的網子 !!
那个阿姨超好 ˋˊ !!
算我们便宜 , 又給我们放鱼的杯子 >   ︿<

>> 计程车上 }}

司机竟然不是这里人 @ˇ@ !!
而是萬里餒 !! 司機人每賣 ^_^ ~
到了章鱼海灘 = = ?? 记不住名字-- --+ {殘念)

>> 章魚海灘上 }}

哈 !! 到咯到咯 !!
好HappY !! 青菜找个定奌放東西 ~
脫鞋子 , 衝喇 !!
看到兩隻黃金獵犬 ...
眞的好可爱 , 牠们会狗爬式餒 @"@ !!
還有一隻流浪犬 "小殴"
全身黒 ... So =  ="
-----------------------------------
臭鳮蛙 , 泼我水 !!
給他泼肥去 ˋ3ˊ ~
中间有很多 , 反正就是在玩水 >﹏
>> 走路的路上 }}

要走一段路 , 才能到有岩石的地方 !!
喔賣尬 ...
穿著牛仔褲 , 里靣全都是沙子 ˊˋ
難过屎了 !!
鸟他 = o =" !!
对了对了 !!
我和青蛙跟[鱼鱼"妙妙]分開走
原來我一直误解了ˋˊ
他们是要去另一边捞鱼 !!
我以为是離沙灘近的那个地方 =""=
難怪我们走比他们慢 ˊ.ˋ !!

>> 到咯有岩石的海边 }}

这里可以跳跳跳 !!
不要像上次跌倒就好 =..=
(跳跳跳 = 再岩石上跳)
我发明的 -- --+ !!
到了有奌水的地方 @"@
可以捞鱼呦 !!
找个高大的岩石 , 放東西 !!
捞鱼捞鱼咧 !!
鳮妙捞好多 =  ㄦ= 凸 !!
鱼鱼一隻也捞不到 - .-
谁叫伱是鱼 ^~^ !!
ccc"
我们捞超过拾隻嘔 ˋˊ !!
青蛙有捞到白色的鱼 ~
我可是很幽雅的捞 = =...
捞不多 =,,,= !!
五奌多哩 !! 休息 , 拍照 , 換衣 !!
一次搞定 , 要滚囉 !!

>> 返回的路上 }}

原本以为有計程车 , 都不载的ˊˋ !!
終於有个车給载了 ... (痠)
载到渔港呦 , 等妙妈一下 ...
妙妈要载我们肥去 , 中途還買三明治給我们吃 ...
好 ; 感 ; 動 !! 嗚 ......
妙媽 ˋˇˊ !! 我会照顧伱家女兒的 ~~~ ^^﹡
妙 @@ !! 要乖嘔 ......
>> 爱四路的郵局 }}

妙妈让我们在这里下车 , 鱼鱼坐计程车肥家 ~
我和青蛙回家洗澡 , 不然 ˊˋ ...
眞的好噁心 , 洗完澡 !!
原本要坐客運 ... BuT -- +
青蛙要坐计程车 , 我要幇他改掉爱坐计程车的坏習惯 ˋˊ !!

>> 青蛙家 }}

看完 {{ 惡魔在身边 }}
上床睡觉咧 !!
---------------------

ⓟ.s ::: (这一大篇,補打的,嫌太长的人,可以不要看,但也別批评...我只是打出高兴的回憶而已,別來搗乱 =ˊˋ= +)

台長: ‡‛‛肥肥{{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呷 A ¤ A
此分類上一篇:♩嘖 ﹥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