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07:04:4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工作ㄉ第一天!!也是我第一次工作

好累好累~~~真他ㄇ的,我居然是清潔隊(也沒有啦,只是新進去ㄉ好像都在掃地阿)

真ㄉ好累喔~~很怕蜘蛛ㄉ我,居然肯為了工作,裝勇敢

昨天裡面ㄉ姊姊叫我去酒櫃後面擦蜘蛛跟蜘蛛絲,ㄇ勒

我怕的要死,還說我是瘦子。。天ㄚ

我胖ㄉ勒~~可是尉了工作,昨天跟蜘蛛相處ㄌㄧ天

回家整ㄍ人都快哭了!@

沒想到打工就是這麼的辛苦阿。。。。

類的我昨天看電視都想睡覺ㄌ!~

只好不來打網誌。。。睡覺去囉

等等要上班囉。。。

加油

台長: @#~炸彈~!@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