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2 22:23:34| 人氣1,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拉熊🐻餐廳朝聖(內含悲傷小故事😓~之人真的要惜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休假去榮總掛胸腔內科(因為這一陣子感冒久咳不癒😧,有時候又咳的像是肺要咳出來似的⊙_⊙,感覺有點不妙,跟年初那場流感併發肺炎的症狀有點類似,就想說不要拖,直接去掛上次的醫師好了,老爸有氣喘,極度push我快快去看醫生,不要再在小診所看來看去,直接去照X光得了!)
♡先報告檢查結果♡~一切沒事,只是單純感冒,多加注意不要有喘不過氣的症狀,再去看醫師即可😊
詹醫師完全還記得我(可能是這麼大個人了,上次看病😷還是爸媽陪同😶所以令他印象深刻吧~我猜的😂)
扯個題外話(……妳又來了⊙_⊙……)在排隊領照X光片號碼的時候,我被打了⊙_⊙一下(……不要頓句在這個地方好嗎~⊙_⊙😂😂😂)╮(╯▽╰)╭
我當時戴著口罩😷原來是同事蘇姐,她一開始不確定是不是我(因為想說也太巧),結果看到我健保卡上的名字才拍了我一下,原來她也跟我掛同一個醫師(只是她似乎就是肺部出了狀況……詳情我也還不清楚,因為我很笨,照完X光片回診間報到時間比她早卻插健保卡報到失敗都不知道還一直在那傻等,是看連她比我晚回診間報到都被叫進去看診了,我怎麼還沒被叫到這才發現⊙_⊙……不意外啦…😅😅)
所以她比我早離開我也沒時間問她的情況。
健康真的是最❗重❗要❗
在這天的前一晚,好友綺綺才跟我講到她老公有個前同事(其實我未婚前曾有跟他們一起去峇厘島玩過,算是認識但不熟的人),這個男生比我只大一歲,在我生日那天(也是今年鬼門開的第一天⊙_⊙),在帶兒子出門散步時被腳踏車撞了,當場昏迷不醒,雖然沒有明顯外傷,卻至今還未醒過來,昏迷指數3😵這真的是個悲傷的消息,也令我們覺得人世無常……
在我跟老公開心出遊(去日月潭2天1夜小旅行)的時候,這一天有人發生了這麼悲傷的事……真的也只能祝福他……㊗
跟綺綺約了要去拉拉熊🐻餐廳朝聖(湊熱鬧😛)本該是開心的事,卻聽到了這個不幸的消息。
跳一下氣氛(……)🙌🙌🙌
話說拉拉熊🐻餐廳沒開放事先訂位,所以當我們到現場時已經要候位2小時了(⊙_⊙當場午餐變下午茶╮(╯▽╰)╭)
就青菜吃個吃過幾百次的花月嵐

這個什麼銀次魚🐟🐠拉麵🍲雖然是我第一次點,但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好油好難吃


綺點的泡菜豬肉🐖🐷🐽鐵板飯🍚倒是非常好吃導致我一直吃她的⊙_⊙
在服務生弟迪拌炒時,綺非常怕被濺到熱氣居然躲避到我身後來⊙_⊙,看來她小時候可能有過些許不太愉快的關於鐵板食物的記憶╮(╯▽╰)╭
綺還買了茶湯會請我喝

然後我們瞎逛了一會兒,終於熬到了拉拉熊🐻餐廳來電📲📞說我們的時間到了,二話不說立刻先在可愛的門口照相

門口(的照片)看起來不可愛的原因是因為掌鏡人旣掌握不了左熊🐻也掌握不了右熊🐻⊙_⊙
所以沒臉見人嗎…😂😂😂😂

餐廳完全可愛♡食物(造型)完全我的菜😙😍



我們點了拉拉熊🐻起司蛋糕🍰➕原味熱拿鐵☕(杯中圖案是隨機出的),但我們兩人的剛好又一樣⊙_⊙╮(╯▽╰)

也在可愛餐廳裡面照了又照(這才是我真正的目的😅😅😅😅😂)




食物(造型)可愛到我不知道從何下手吃欸😋


也有請服務生幫我倆合照無數次

無奈這已經是最好的一張……⊙_⊙服務生們真的都已經盡力了╮(╯▽╰)╭……是這隻拉拉熊🐻不知道是不是被抱來抱去累歪了……始終垂頭喪氣⊙_⊙😅😂😧

還換位子照(我這個38阿🌷)



找找亮點♡~💅💅

其實可愛的綺才是最適合這個可愛餐廳的人,可是她這傢伙一向沒有很愛照相(why⁉╮(╯▽╰)╭)
我手機裡有一系列她眼歪嘴斜照就不拿出來破壞她可愛形象了😂😂😂😂😂
總之我們說好下次要帶迷妳綺(綺的超級Q女兒)再來吃一次,可愛小女孩兒當然就更適合這兒了!😗😚😙😍
以下順便記錄一下晚上收到The Body Shop送我的生日禮物~♡檸檬🍋🍋🍋冰桶❄

內容物我還不知道是什麼♡只是這隻桶子好可愛啊~😍
#女孩兒都喜歡收到這種禮物好嗎~😍♡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1,3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