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4 21:04:24|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沒有新增一些文章
是因為沒什麼想說的想打的

總覺得我的心智好像變的很幼稚
雖然有些人覺得我一直很幼稚= =
但是某些時候總是會成熟的

不知道為什麼
遇到問題總是無法想到方法去解決
或者想到一個好的解釋方法
總是無法準確的去解讀它的意思

雖然有時候覺得"反正我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別煩我"
但是卻還是會一直耿耿於懷的想要找出問題的出口

也許事情沒有自己想的這麼複雜
也許只是很單純的一件事
這麼想著的我卻還是錯過了很多該去理解的解說

什麼是應該 什麼是不應該
沒有人應該知道別人在想什麼

奇怪的事
人都會認為別人應該理解些什麼

如果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不這麼想
清楚的說清楚自己的想法
就不會有這麼多的誤會了

偏偏事情總是不可能這麼的順利

有些事是有多方面的解讀
有些則是單純的一個解讀

了解的人就了解
不了解的人就不要再去強迫他了

每個人都應該照著自己的步調走
而不是被任何人牽著鼻子走

最近失去了方向
我想 該回到正軌上了~

台長: 大猴子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