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9 04:31:08|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封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原是很高興的一個晚上,因為女兒寄來了她出國一年多的第二封信。

眼淚一直在流,本來是欣喜的眼淚,到後來轉化成傷心和痛心而流出的眼淚,淚珠不停湧出,直至頭和眼睛都在痛。

女兒很努力讀書,也喜歡在澳洲學習的形式。為女兒感到高興。她為了應付升大學的考試,壓力令她又皮膚敏感了!她一直很用功也很知道自己的路向。我很安慰。

女兒說到我和他爸爸的事,她不要理,也不關心,請我以後不要黑口黑面和爸爸談論她和弟弟的事,她們也犯不着去理。我感到很心痛,這些年我獨自承擔孩子的生活大小事,沒有得到體諒,郤被邀請不要再黑口黑面,她也不要理我和他們爸爸的事。我傷心的是,我在這離婚的十五年,從來沒有向孩子說過我和他們爸爸之間的恩怨,也沒埋怨半句,直至到今年年初,我從來未試過如此激動憤怒的對孩子爸爸,並和孩子說明我不會再和他們爸爸有聯系或見面。我只想表明我的立場。

今晚看見信上的訊息,我感到很孤獨和傷心。由始至終我不想令孩子憂慮和煩惱。但好像一直在大閘前守護的小狗,在寒冷下着大雨的晚上被拒在大門外,小狗只想回到屋內睡覺休息,不要求食物或其它,大門卻無情的關上了。

身體像沒有了體溫,心臟被冰封了。

眼淚卻繼續流下來。

台長: Joy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