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1 23:29:0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兒子前晚回家渡假了。在機場看見他又長高了,下了飛機換上香港電話咭便whatsapp不絕。約了幾個同學明早十時來家裏。我和兒子回到家東搞西搞,我上床睡覺已經是凌晨五時了。

早上十時未到已經聽到狗兒的吠聲,兒子的朋友很準時呢!到了中午十二時便大伙兒去吃飯了,臨走前叫兒子晚點打電話給我告訴我會否一起吃飯。之後我終於可以再回床上睡覺,誰知一時多有位阿叔打錯電話,把我嘈醒了。

待在家至四時多,和狗兒到街上散完步,清潔好,六時多自己走到超級市場買水果,一直由六時至八時多每隔一小時打電話給兒子,沒回音。到差不多十一時兒子才打電話說正和同學吃飯。

其實我也預計兒子不會和我吃晚飯,但連一個電話都沒有便不好了!!!也不是第一次向他投訴,不明白為什麼連一個電話都不能打。

今天兒子本來約了朋友上午去游泳,卻沒有提早起床,還好因為颱風的緣故,天氣很不穩定。下午和兒子吃完午飯,替兒子買了些衣服便回公司做事,兒子回家打電腦遊戲,晚上我買外賣回家,誰知兒子說要晚點要朋友吃宵夜,我說晚點有狂風驟雨,為什麼一定要在刮颱風的晚上外出,還要走到土瓜灣,一路上沒有可避雨擋風的地方,我們家沿途只有山路,每次刮颱風必定樹倒,樹枝樹葉四散,很危險!兒子堅持要去,我告訴他,媽媽從來沒有不允許你外出,但這次例外,他說沒有人在颱風外出死了。我說受傷可值得嗎?媽媽一直尊重你的意願,這次你得尊重媽媽。他在電話裏的同學居然仍然堅持,我接過電話問同學為什麼一定要今晚見面,他說他和另一個同學已經在何文田廣場等,我覺得有點前斬後奏,但不知道兒子之前是否已答應他們,所以我只有叫兒子十一點半前一定要回到家。我向同學說在颱風下外出,如果你們其中一人受傷你會過意得去嗎?真正的朋友應該會為彼此設想,而不是作無謂的堅持。同學覺得颱風減弱了。

         我掛掉電話,跟兒子說這次是例外,以後也不可以這樣。

台長: Joy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