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12:33:08|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我不是那顆【精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9.23

為了讓小孩吃到營養的早餐,
我會在吐司麵包、蛋餅或饅頭裡加上煎蛋及起司,
而煎蛋時會在蛋裡加上黑芝麻、吻仔魚、葡萄乾等.

放暑假時, 有天早上帶Jimmy去豆漿店買豆漿,
Jimmy買了一個黑糖饅頭,
他吃了之後, 覺得不夾東西的饅頭最好吃,
從此早餐準備饅頭時, 他就會希望饅頭裡不要夾東西,
但是我覺得這樣不夠營養,
所以我會答應他只夾煎蛋和起司,
煎蛋裡不加其他的東西了.

昨晚告訴Jimmy今天早餐準備的是饅頭,
Jimmy說【那請不要夾東西, 尤其是吻仔魚, 吃起來怪怪的】,
我說【那夾肉鬆好不好? 不加任何東西不夠營養】,
Jimmy說【好, 那只能夾肉鬆喔!】,

早上Jimmy起床, 再次提醒我饅頭不能夾吻仔魚,
我故意逗他說【可是已經夾了耶!】
Jimmy超級生氣的, 他說【明明說好不夾吻仔魚的, 為什麼又夾, 我真希望那顆精子不是我.】
我聽不太懂, 就問他【什麼意思啊?】
Jimmy說【我希望把拔身體裡那顆我的精子游慢一點, 這樣我的精子就不會跑到你的身體裡, 我就不會被你生下來了.】
(有一點他說錯了, 應該說不會跑到我的卵子裡, 而不是身體裡)
我說【是喔! 你不想被我生出來喔?】
Jimmy【對, 不然我希望我那顆精子自殺, 我就不會當你小孩了, 你還很愛罵人.】
我說【那是你不聽話我才罵人, 每個馬麻都是一樣的, 小孩講不聽時才會罵人, 如果我用說的你就能做到, 那我何必罵你呢?】
Jimmy【反正你就是愛罵人, 我不想當你小孩.】
我…………………, Jimmy…………………

之後因為趕著上學就結束了對話,
為了小孩好, 而做了很多讓小孩討厭的事, 媽媽真不好當啊!

台長: 上海少奶奶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