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0 11:23:0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immy抽到的聖誕禮物是【四隻青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08.12.30

 

Jimmy的心算補習班舉行慶祝聖誕活動,

其中一個節目是交換禮物,

禮物內容以60~80元為原則,

Jimmy抽到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

Wally則抽到他托兒所同學送的禮物,

兩人都很開心, 並聽從老師的話,

決定回家之後再拆禮物.

 

回到家梳洗完畢後,

兩個小孩興奮的在客廳拆禮物,

我則在廚房洗碗,

聽到Wally高興的說:「耶! 我的禮物好棒喔, 有好多文具.」

接著Jimmy:「哇! 我的禮物包了好多層喔! 不知道是什麼?」

過一會兒, Wally大叫:「馬麻, 葛格的禮物是四隻青蛙耶!」

我一聽也大叫:「什麼? 四隻青蛙!」

然後顧不得沒洗好的碗, 趕忙把手上的泡沫沖乾淨, 跑去客廳看.

 

看到Jimmy一臉疑惑的表情看著那四隻青蛙,

Wally則在一旁哈哈大笑,

我仔細一看, 原來是青蛙造型的蠟燭,

Jimmy本來還以為是可以吃或玩的青蛙,

一聽到我說是蠟燭, 表情馬上變得很失望.

 

我問:「Jimmy是不是有點失望.」

Jimmy點點頭, 說了聲:「嗯!」

我:「不過我覺得這禮物挺棒的, 如果停電, 我們就可以點這蠟燭了.」

Jimmy:「對喔! 這蠟燭停電的時候可以用, 那就送給馬麻好了.」

 

晚上睡覺時, 我問Jimmy:「希望聖誕老公公送你什麼禮物?」

Jimmy悠悠的說:「文具用品吧! 只要是文具都好.」

我心想, 他應該還沒從四隻青蛙的陰影下脫離,

加上看到Wally超多文具的聖誕禮物,

所以想說只要有個文具, 他就滿意了!

 

如我所願, 我把買好的兩支自動鉛筆各放入兩隻聖誕襪中,

再各放入一張許願卡.

 

隔天一早不用我三催四請, 他們早早就起來看聖誕襪裡的禮物,

果然他們挺高興的, 還興奮的說裡面有張許願卡,

我告訴他們, 可以把願望寫在卡片上,

我幫他們寄給聖誕老公公,

他們就開心的寫了超多願望,

這次的聖誕禮物事件, 總算皆大歡喜了.

台長: 上海少奶奶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