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16:03: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乳酪?是孤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走停停
慕然回首
重新來過
只為了找尋我的乳酪
是金錢 是地位
是感情 還是超脫世人的空
曾經一度以為
掌控了人性弱點
卻忘了世上有天理因果
雖然
我對因果輪迴深信不疑
但我卻恣意玩弄我的人生
遇到瓶頸 失敗了 後果自嚐
酸 甜 苦 辣 無一不知其味
曾說
我的人生是為了他人存在而活著呼吸的
這是真的
斷然撒手過去 放棄可能的可能
醒了
發現 我的乳酪 只剩
拼命追求自己付出的心意 予人快樂
找尋成就自己的一片天 存在價值
前者 後者
抉擇中 掙扎中 找尋中

不問人生意義何在
只求給予他人多少
是我所求





台長: W.Joye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